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怎样辨别银手镯的真假

怎样辨别银手镯的真假

  • 更新时间:2024-04-27 22:49:52

(1)怎样辨别银手镯的真假

1、标志。真的银都会有S999、S990、S925等标志,用来表示银的含量,S925表示银的含量为92、5%,通常用来做时尚饰品的银子就是S925,S990主要用来做手镯、小孩子的童锁等。

2、颜色。银首饰经过加工,外面可能会有镀层,通常银饰呈现微微带黄的银白色。

3、硬度。银的硬度比较低,纯度越高的银饰越容易掰折,可以用针划一下,如果表面留下痕迹,那么基本可以判断为银,如果针头打滑表面没有痕迹,那么就要小心一下真假了。

4、声音。根据手镯落地的声音,判断是否是银,通常银手镯落地的声音沉闷,没有弹力。

5、化学反应。银会和酸发生化学反应,导致变色,甚至出现溶解的情况,而其他的金属和酸反应不会出现变色。

(2)怎样辨别衣服质量的好坏

1、品牌:有时候品牌在某种程度上决定了衣服的质量好坏,但不是绝对的。在有品牌的情况下,尽量选择物美价廉的衣服。一般同一品牌的衣服质量基本上都处在同一个水准,所以如果你觉得某个品牌的衣服还不错,那么下次就可以直接认准这个牌子买了。

2、看:首先要看这衣服的样式,剪裁和做工,比如说,如果一件衣服里面满是线头,那么它的质量就肯定很不怎么样,还有就是针线缝是不是均匀平顺,是不是自上而下基本处在一条直线上,这主要是看这衣服的做工,如果一件衣服做工无可挑剔,那么基本上它就称得上是好衣服。

3、摸:主要是摸这衣服的面料如何,手感是不是细腻柔顺,这个就要看个人的经验怎么样了,光是做工好,面料不行那么衣服还算不上完美。

(3)翡翠怎样辨别好坏

1、看透明度,翡翠的透明度越高,经济价值越高。

2、看内部结构,翡翠内部结构越细腻,经济价值越高。

3、看颜色,翡翠的颜色以绿色为佳。

4、看雕工,翡翠雕工越细致、越生动,翡翠越好。

5、听碰撞声音,用筷子敲打翡翠,听一听声音。

6、如果声音很清脆的话,则说明质量很好。

(4)怎样辨别有辐射的石头

1、自行判断石头有没有放射性的简单方法:将手机打开,观察屏幕上有没有出现干扰条纹、星点,如果出现干扰条纹、星点的话就说明放射性比较强的。

2、几乎每块石头里面都会或多或少的有天然放射性元素素,只是含量多少的问题,石头中放射性元素主要是镭、铀、钍三种元素。

3、通过观察有色金属产生的岩石颜色,可以粗略推断花岗岩是否含辐射物质。红色绿色品种(如杜鹃红,杜鹃绿)含辐射物质通常较多,不能用于家庭室内建筑,而黑色白色相对辐射较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