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美味的土豆泥怎么做

美味的土豆泥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8 01:28:39

一)美味的土豆泥怎么做

1、食材:土豆2个、牛奶适量、盐少许、淀粉两勺、耗油适量、胡椒粉适量。

2、将土豆去皮并切片。

3、将切好的土豆片放入蒸锅蒸25分钟。

4、拿出后将土豆碾成土豆泥,并放入适量的牛奶(以不稀为宜),并放入少许盐,并搅拌均匀。

5、将搅拌好的土豆泥放入防止有保鲜膜的碗中,将土豆泥捏成一个球形,放置在盘子上。

6、在一个干净的碗中放入淀粉、胡椒粉、耗油,并加入适量的水搅拌均匀,将调好的料放入锅中熬制,熬成糊状。

7、将汤汁浇在土豆泥上,就完成了一份美味的土豆泥。

二)鲮鱼怎么做烤鱼

1、将姜蒜切末,加入盐,生抽,蚝油,胡椒粉,孜然粉,料酒,辣椒粉混均调成腌鲮鱼的汁儿备用草鱼去头尾,去掉鱼腥线和腹壁黑膜,切成两片,不要切断(头尾烤之前摆在两头一起烤即可。

2、翻过鲮鱼身,在鱼身上斜口划上几刀,将调好的料汁均匀地涂抹在鲮鱼身上与刀口里,刀口里放入姜片,葱段,容器底也放上葱姜片将鱼腌制40分钟至几小时均可。

3、腌好的鲮鱼,身上刷上生抽和油放入烤箱200度烘烤25分钟取出。

4、准备好的配菜切块,切条待用。

5、锅中放入油,油热加入豆瓣酱,干辣椒,麻椒煸炒出香味儿。

6、加入适量清水,蒜瓣至水开,依次加入配菜煮熟,不易熟的根茎类菜先放,彩椒,洋葱等易熟的菜后放入,煮好的菜连汤带菜一起浇入烤好的鲮鱼中即可。

三)红茶煮奶怎么做

第一步:红茶用沸水冲泡好,先放置一旁;

第二步:奶粉三茶匙、白砂糖三茶匙,用沸水调制均匀;

第三步:把红茶茶水倒入玻璃杯中,约2/3处即可;

第四步:接着把调制好的牛奶慢慢倒入盛有红茶茶汤的玻璃杯内;

第五步:把牛奶和茶水搅拌均匀;

第六步:拿事先准备好的另外一只空的玻璃杯把调制好的牛奶红茶回反复倾倒数次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