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学习  > 成长的烦恼作文600字

成长的烦恼作文600字

  • 更新时间:2024-04-28 02:34:30

(一)成长的烦恼作文600字

1、今年我十一岁,可是我心里却有很大的苦恼。这个苦恼就是我太胖,有的同学瞧不起我,不和我玩儿,还说些难听的话刺激我,拿我开心。

2、一天放学后,我看见几个同学在操场上打蓝球。我也想参加就兴冲冲地跑上去说:“我也算一个!”。有个同学马上说道:“你是个胖子,跑不快!要参加就到胖人俱乐部去吧!!!”。当时我一下子气晕了头,没有好气的说:“你瘦子有什么了不起?你不愿意和我玩儿我还不稀罕你呢!”说完我转身就走了。

3、一路上我伤心极了。真想回去揍他一顿!可是我还是控制就我自己。我昂着头大步往家走,谁也不看,谁也不理,眼泪在我的眼眶里只打转转,但是我还是强忍住没有让它掉下来。

4、回到家,我看到妈妈时,我就“哇”地一声哭了出来。妈妈问我原因,用手模着我的头,俯下身,微笑着望着我说:“哦,我的孩子今天受委屈了是不是啊?没关系,人家不和你玩儿也是对的啊,你看看你那么胖,肯定跑的比别人慢了,这样会影响大家的成绩的,所以同学才不愿意和你玩的,以后你要减肥就会好起来的,男子汉要有坚强的毅力才对!”这时候爸爸回来了,听说这件事后,放下手里的东西,十分认真地对我说:“孩子,胖并不丑,丑的是那些学习不认真,成绩不好还要讲究穿着打扮的孩子。”

5、爸爸妈妈的话虽然有道理,但是仅仅因为我胖,有的同学就瞧不起我,不和我玩儿,甚至还拿我开心,我还是觉得不公平。因此,我感到很苦恼。但是我下定决心,一定要减肥,不能再让同学拿我开心了!

(二)插上成长的翅膀作文

1、《插上成长的翅膀》

2、2008年的夏天属于北京、属于奥运、属于我们!这是最激动人心的一个暑假,这一个夏季将让我受益终身。

3、奥运期间,收获最大的当然就是我们这些“90后”了。正逢假期,可以尽情地看奥运、说奥运、体会奥运,看心中偶像摧城拔寨,勇夺冠军,瞧奥运英雄,奋勇争先、摘金夺银。

4、一切都那么刺激、一切都那么感人。我的偶像们——姚明、科比、梅西,一个个意气风发,让我和几个小伙伴每天都是“不见不散”,团在一起整天把持着电视机,随着偶像们的精彩表演而尽情疯狂,比现场的啦啦队还要张扬,还要激情;北京的奥运造就了无数的英雄,一人独得八金的“外星人”菲尔普斯、中国体操的“帅小伙”队,还有那个没用尽全力的“新百米飞人”,一个个让我们崇拜得傻了。最让我们喜出望外的还是自己的老乡仲满,犹如金庸笔下豪气冲天的少年剑客,所向披靡,无与争锋。

5、精彩的奥运转眼就与我们“拜拜”了。接下来的残奥会,却在不经意间带给了我更大、更深的震撼!开幕式上,那个领舞的小女孩李月,曾经在“汶川大地震”中被埯埋了好几天,灾难夺去了她的左腿,但她舞蹈的梦想并没有屈从残酷的命运,仅仅经过一个多月的艰苦排练,她便化身成为月亮公主,在拥有数十亿观众的舞台上尽情释放自己的梦想。看着她那坚毅的眼神、从容的微笑和美妙的舞姿,我猛然觉得心里酸酸的、涌动出无数的感慨。

6、李月虽然少了一条腿,却依然坚强,克服了巨大的困难,承受着我们无法想象的苦痛,用鲜血和汗水捍卫着自己的梦想。与李月同年的我,成长的路上,也曾出现过许多不同的梦想,我想成为一个数学家、一个灌篮高手、一个航天员、一个总之随着我的兴奋点,梦想在不停地变幻,虽然美好,但却从来不曾真正深思过该怎样去实现属于自己的一个美梦。梦想变成了路边的小花朵,随意采摘又轻意丢散,梦想好像是永远没有正确选择的抽象题。

7、我在李月身上找到了答案,梦想不再是我任意摆布的玩偶,梦想应该是人生值得追求的目标,梦想应该是人生路上指点成长的风向标。而我就要做逐日的夸父,向着一个充满光明、充满希望的方向,翻山越水,永不停息。像李月那样,永不放弃,始终坚持自己的信念;像李月那样,充满自信,战胜一切困苦,像李月那样,学会坚强,在困境中勇敢面对,敢于挑战自我、挑战命运,做一个活得精彩的人,一个对社会用的人。

8、在成长的道路上,我们要用勤奋和智慧编织属于自己的梦想,让梦想照亮我们前方的道路,让梦想陪伴我们追寻进步,让梦想鞭策我们自强不息!

(三)成长的力量作文

1、曾经,我们也迷茫在路上;曾经,我们也迷失了方向;曾经,我们也无所事事地游荡;曾经,我们也彷徨,我们也忧伤;是成长的力量,让我们看见了曙光;是成长的力量,让我们飞翔。

2、那是个萧瑟的秋,我的心荒芜寸草不生。突如其来的迷茫让我措手不及。我仿佛从冠冕堂皇的楼台坠到暗无天日的深渊。

3、那时,我成绩败得一塌糊涂,母亲为此白了发,父亲为此伤了神。只是那时的我如身陷迷雾森林,游荡,贪玩,爱慕虚荣。看到周围的同学都有手机,而我也吵着闹着向父母要手机,但父母一直不同意。

4、那段时间,我和父母的关系就如紧崩的弦,双方都不愿退一步。我日夜羡慕着周围有手机的同学,甚至有些怪罪我的父母。我开始放纵自己,面对学习,我选择了敷衍了事。

5、依旧是如常的一天,我去上课,老师意外地念叨得很少,课间过后,老师郑重其事地跟我们“谈人生。“匆匆的流年带走了部分的记忆,只有那些话还印在脑海里。”现在很多同学老师都有手机了吧?“老师问道,班上响起了一片肯定的回答。那时,我不屑的勾了勾嘴角:呵,又是鸡汤。

6、我了然,我不再迷茫,快步走在回家的路上,阳光照在脸上。心里那颗成长的种子,在慢慢发芽,我相信,有朝一日,它会长成一棵参天的大树。

(四)陪伴孩子成长的语录

1、孩子,愿你快快脱去幼稚和娇嫩,扬起创造的风帆,驶向成熟,驶向金色的海岸。

2、愿你享有期望中的全部喜悦,每一件微小的事物都能带给你甜美的感受和无穷的快乐!

3、我是上帝赐给您的一件特别的礼物。请爱护我,要经常督导我做有益的运动,指教我靠什么生活,训练我对人要有礼貌。

4、可爱的小妞,你是爸爸妈妈的心肝,希望你健康成长!

5、恒久不变的浓浓的爱,化作你发奋求知的动力,助你达到理想的彼岸。祝愿你健康永远,爱心永恒!

6、如果不需要去考虑外界因素,我觉得陪孩子还有家人在一起是最幸福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