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没有烤箱怎么做蛋挞

没有烤箱怎么做蛋挞

  • 更新时间:2024-04-27 14:22:33

(一)没有烤箱怎么做蛋挞

1、把三个鸡蛋(最好是新鲜的)的蛋清和蛋黄分开。

2、牛奶7汤勺。(没有牛奶,也可以用椰奶),几滴色拉油打匀。

3、把面粉用喝汤用的汤匙4堆勺放入步骤2中(最好是低筋面粉,也可以用中筋面粉)。

4、搅匀。

5、把蛋黄糊和蛋白糊混匀即可。先把三分之一蛋白混入蛋黄,用塑料铲(盛米饭用的那种),上下搅拌,不要划圈,再倒入蛋白糊中上下搅拌匀,分三次混合完。

6、事先预热的电饭煲。在预热好的电饭煲中,加入少许油,以防粘锅。按加热即可,跳上来后,就不要再按了。堵住电饭煲盖上的气孔保温40分钟即可。

(二)做笔记要怎么做

1、写写画画,笔记不一定要整整齐齐的,笔记可以记下自己一时的灵感,帮助我们整理杂乱的思维等等。

2、随手记,笔记不应该局限于课堂之上,笔记随处而在,身边常备一个小小的笔记本和一支笔,当有需要的时候在合适的时间马上记录下来,如果不习惯带笔记本的话,可以使用手机等电子工具。

3、定期整理笔记:笔记中记录了许多有价值的东西,但是往往我们记录之后会很少回顾,这样笔记的价值就大大减少,常翻笔记提醒自己一下。

4、多种形式:笔记不光是文字,语音和图片也行,尤其是我们现在随身带着手机,非常容易记录,不过小编不建议拍照记录,尤其是学生上课,只会让人懒惰。

5、总结笔记:这时笔记最重要的一环了,一些记录在记得时候可能比较凌乱,或是随性,时候重新整理,可以帮助我们重新建立整个体系,记忆起来更加条理。

6、思维导图:直至今天,思维导图仍是我们记忆和笔记的重要形式,越是复杂的东西,越是需要思维导图来帮助我们理清思路,重建结构体系,每当一个阶段完成,画一幅思维导图效果极佳。

(三)鸡胸肉与西红柿能怎么做

1、材料:鸡胸肉150g、西红柿两个、料酒10g、盐3g。

2、先把西红柿划十字刀,开水里烫一分钟(方便去皮)。

3、西红柿去皮切丁放旁边。

4、鸡胸肉切块,锅里倒少许油(最好是橄榄油比较香),鸡胸肉下锅翻炒。

5、半熟时加入少许料酒。

6、西红柿下锅与鸡胸肉一起翻炒几遍,在加入一勺料酒+适量盐,盖上锅盖闷煮五分钟左右。

7、西红柿的汁水完全渗透鸡胸肉,出锅。洒少许葱花

(四)蔬菜沙拉鸡毛菜的怎么做

1、主料生菜3片,黄瓜1根,洋葱半个,红椒半个,鸡毛菜1小把。

2、调料食盐1/2茶匙,橄榄油3汤匙,红醋1汤匙,黑胡椒粉1/2茶匙。

3、准备原料洗净,生菜、鸡毛菜、黄瓜切片,洋葱、红椒切条。

4、橄榄油和红醋比例是3:1,红醋也可以换成水果醋或者柠檬醋,但是不要用米醋和陈醋,没有清香爽口的味道了。

5、将洗好控干的蔬菜放入沙拉盆中。

6、倒入油醋汁拌匀即可。

(五)蜜汁牛柳怎么做

1、将牛柳切成薄片,放入少许蚝油,盐和香油,腌制约10分钟。

2、取腌制好的牛柳,将洗净的金针菇包裹在中间,卷成卷,备用。

3、平底锅中倒入少许油,待油6成热的时候,放入卷好的牛柳卷,双面煎至脱生,取出摆盘。

4、另起一锅,将稀释后的蜜汁酱倒入,开锅后,用水淀粉勾芡,趁热淋在牛柳上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