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lol猴子秒人出装

lol猴子秒人出装

  • 更新时间:2024-04-28 03:44:06

(一)lol猴子秒人出装

1、出门装,由于猴子打野前期较伤,一般刷3个野怪营地即可回家补出另初级打野装(不仅增加刷野效率也增加刷野经验),复用性药水第二次回家升级为猎人药水,野区续航再保障。

2、中期核心装,由于猴子的技能特性,使得他前期GANK率较高,顺风时可以选择幽梦+战士打野刀再度增加己身爆发。

3、继而更易带领节奏,反之选择板甲,因为这个时候不要想着一套秒人。

4、更多的是增加GANK效率或者是站的更久用大招控制主更多的人,那么板甲无论对面是AP还是AD阵容都十分适用。

5、后期类似于上单猴玩法,半肉半输出是其最佳选择,幽梦+黑切+战士打野刀的输出让他足以对敌人后排造成较大的威胁。

6、接下来就是为了更好的利用大招当好团战搅屎棍,如果敌人AP高的话,饮魔刀/振奋代替幽梦也不错。

(二)lol锤石出装

1、锤石出装攻略:疾行之靴+飞升残存物+基克的聚合+救赎+钢铁烈阳之匣+正义荣耀。

2、疾行之靴:锤石在脱离战斗的时候,会为锤石提供量的移动速度加成。

3、飞升残存物:有移动速度和冷却缩减的加成,并且锤石的友军击杀小兵的时候会掉落金钱或回复已损失的法力值。

4、基克的聚合:锤石在友方英雄附近施放终极技能时,可在身边召唤一阵冰霜风暴。在冰霜风暴中的敌人会被减速,并且友军的攻击会燃烧其目标。

5、救赎:不仅可以治疗锤石的队友,还能为锤石提供真实伤害,在用于的治疗效果时,治疗和护盾强度的效能为3倍。

6、钢铁烈阳之匣:提高双抗值并为锤石所在的团队提供一个不断衰减的护盾,防止他们遭到集火秒杀。

7、正义荣耀:能够为我增加生命值、法力值、护甲、冷却缩减和生命回复速度。还可以为锤石的团战提供加速,再次释放可以减速周围敌人。提升开团和追击的能力。

(三)lol基本功训练方法

1、练习补刀的模式:

补刀需要每天进行训练。当然,玩家不需要像英雄联盟当中的战队队员一样,一训练就是好几个小时,甚至一天,每天玩家可以打个1-2局的自定义模式,来练习补刀,自定义模式我们可以选择和电脑对战,时长可以自己控制,自己选择一条路线来进行补刀。

2、练习补刀的英雄:

一开始练习补刀可以选择弹道比较好的英雄,比如皮城女警就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另外寒冰射手艾希也不错,AP方面的话,狐狸,发条魔灵她们的弹道也是算不错的,选择好一个英雄之后,就去自定义模式练练手。

3、补刀时的操作:

补刀一般都是用右键进行操作,看到某个敌方小兵没有血的时候,用右键点击它就可以完成补刀的操作了,不过你也可以试试看另外一种,就是A+左键,A是英雄联盟当中的攻击按键,鼠标则是选择目标的按键,据说战队成员都是用A+左键来进行操作的。

4、《英雄联盟》(简称LOL)是由美国拳头游戏(Riot Games)开发、中国大陆地区腾讯游戏代理运营的英雄对战MOBA竞技网游。

游戏里拥有数百个个性英雄,并拥有排位系统、符文系统等特色养成系统。

《英雄联盟》还致力于推动全球电子竞技的发展,除了联动各赛区发展职业联赛、打造电竞体系之外,每年还会举办“季中冠军赛”“全球总决赛”“All Star全明星赛”三大世界级赛事,获得了亿万玩家的喜爱,形成了自己独有的电子竞技文化。

(四)lol极限闪击的哪个英雄最好玩

1、亚索,这个英雄在英雄联盟中十分的强势,不管是普通模式还是极限闪击,中亚索的发挥空间十分的大,再极限闪击中,更看重队友之间的配合,所以只要有队友来帮助亚索,那么亚索在线上还是能够取得很大的优势的,不管是前期对线还是在后期的团战中,亚所发挥的作用十分的大。

2、薇恩这个英雄单挑能力十分的强,所以十分适合极限闪击这个模式,因为在极限闪击中,地图被分为三路,其中有两名英雄是打野英雄,所以这个时候薇恩只能自己一个人在兑现,在对线的时候,因为韦恩不管是伤害还是控制能力,以及自保能力相比较于其他射手来讲,都十分的优秀。

3、石头人这个英雄在极限闪击中十分的强势,不管是大招还是其他技能,都十分的适用,在后期团战中,石头人的大招可以击飞多个敌人,再加身的伤害,以及肉度完全可以在团战中将自己的最大伤害打出来,因为地图比较小,所以石头人的大招很容易命中敌人。

(五)lol和dota相似的英雄

1、黑暗之女和术士。安妮与术士的大招技能机制都是一样的,剩下的只是数值不同罢了,安妮的大招是造成大量伤害的同时召唤一个玩具熊地狱火,而术士的大招则是造成大范围的眩晕与小量伤害再召唤出一个巨型地狱火,不过在dota里,术士的地狱火可是比英雄本人还要强的,LOL需要安妮死亡之后才会发怒。

2、炼金术师和炼金术师。LOL的炼金是一个AP型的法坦英雄,不过在dota里,物理与法系都是可以走的,两人最大的相同之处是大招提供的各种属性的增益效果,总体来说dota里炼金大招还是要来的更厉害一些。

3、寒冰射手和卓尔游侠。起初艾希的Q技能就是dota里小黑的Q技能寒冰之箭,但在重做之后艾希的减速变成了被动技能,小黑依然保持不变,但总体来说二人都是能射出寒冰之箭的后排射手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