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养生  > 女人喝什么茶好

女人喝什么茶好

  • 更新时间:2024-04-27 23:41:23

一.女人喝什么茶好

1、女人应多喝具有抗氧化作用抑制自由基的柠檬类茶饮。柠檬是世界上最有药用价值的水果之一,在国外有“神秘的药果”之称。它具有防止和消除皮肤色素沉着的作用,这也是女性比男性更喜欢柠檬类饮品的原因。

2、秋天女人喝绿茶能润肤、益肺、生津、润喉,有效清除体内余热,恢复津液。有研究显示,在每日内服足量维生素C情况下,饮用绿茶可以使血中维生素C含量持较高水平,尿中维生素C排出量减少,而维生素C的抗衰老作用早已被研究证明。

二.女人喝什么茶最好

1、越来越多的女性,注重自己的身体健康,无论是平时的生活习惯还是饮食还是一些作息方面都会增强自己的身体素质。平时多喝一些花茶,有助于对女性的身体素质的提高,也有助于美容养颜。

2、比如玫瑰花茶,绿茶,普洱茶,根据个人的口味,可以在泡茶的时候加入冰糖或者蜂蜜,以减少有些花茶的涩味,加强花茶带来的功效。

3、平时一定要注意花茶最好不要与茶叶水泡在一起喝,不单会降低功效,而且会有影响产生副作用的可能性。平时一定要多注意休息,避免暴饮暴食。

三.宴客菜蒜蓉粉丝蒸鳌虾的家常做法

1、蒜蓉粉丝蒸鳌虾的用料:鳌龙虾1只、生蒜1头、干粉丝100克、耗油5克、白砂糖5克、味极鲜酱油15克、蒸鱼豉油10克、葱花适量、食用油适量。

2、鳌虾一只,斩断虾鳌和虾腿,握住虾尾左右拧动,分开虾头和虾尾。

3、翻开头部盖子,(留着做个装饰)切掉虾头里面絮状的腮和胃囊,留下虾脑。

4、虾尾可以借助厨房剪刀和斩骨刀把虾背剖开,去掉虾肠。

5、虾鳌用刀拍扁,摆好造型。

6、粉丝用温水泡软,泡好的粉丝放到龙虾背上。

7、大蒜切末备用,味极鲜、蚝油、蒸鱼豉油、糖混合调成料汁。

8、热锅冷油,放蒜末,闻到蒜香味后倒入调好的料汁煮开关火。

9、把蒜蓉酱汁浇在龙虾上,大火烧开蒸12—15分钟。(根据龙虾大小决定)

10、出锅后撒上葱花,浇一勺热油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