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怎么做没有刺的带鱼好吃

怎么做没有刺的带鱼好吃

  • 更新时间:2024-04-27 23:30:51

①怎么做没有刺的带鱼好吃

1、将带鱼洗净后,将带鱼鳍顺着撕掉。先下第一刀进行开背,注意下到时候要贴近鱼骨的部;第二刀去骨,第三刀修补边缘。

2、去骨完成后就得到了晶莹剔透的带鱼净肉,将其卷起,并用牙签固定。

3、将固定好的带鱼肉卷放入水和淀粉制成的粉浆之中,轻轻搅拌使带鱼肉卷裹上一层薄浆。

4、锅中放油加热,六成熟时,将带鱼肉卷下锅,炸至微黄色捞出,准备复炸。

5、捞出带鱼肉卷后再次下锅,进行复炸,这次是为了定型肉卷。

6、油炸定型后,带鱼卷就可以松绑!

7、松绑之后,再次下锅复炸,这时候的带鱼卷的口感一定是外酥里嫩,十分诱人!

8、炸好的肉卷放在一旁待用;锅中倒油,下入干辣椒和花椒,比例为2:1,加入葱姜蒜以及新鲜辣椒。炒出香味。

9、将带鱼下锅,并倒入宫保汁。

10、翻炒至均匀,这道鲜香美味就这样大功告成啦!

②没有刺的鱼怎么做才好吃呢

1、把巴沙鱼切成薄片,给巴沙鱼打上一些的鸡蛋清,再加上一些的生粉,还需要加入少量料酒以及一些盐分,之后用手,抓拌之后调制均匀,等到抓到蛋清完全起泡的时候就可以了。

2、在锅中放上一些的油,等到油热的时候就可以下入干辣椒,再加上一些藤椒一起炒香,再依次加入尖椒,葱,姜,洋葱,适量的酱油,翻炒均匀之后加入开水,放上一些盐和鸡精。

3、在锅中放上巴沙鱼肉,注意要把鱼肉上面多余出来的蛋液去掉,否则会容易出现蛋花的情况,最好可以用筷子搅拌划散,等到把巴沙鱼煮熟就能关火,出锅的时候撒上一些葱花和香菜就能吃了。

③热狗面包怎么做

1、混合所有材料揉至光滑,最后加入黄油,揉至能拉出薄膜。

2、盖上保鲜膜,发酵1小时,在面团中心戳洞。

3、平均分成6份,每份90克左右,静置30分钟。

4、把面团擀开、火腿肠放在中间,轻轻按压下去,发酵30分钟。

5、发至用手指轻按面团、不会回弹,最后发酵结束。

6、轻轻刷上牛奶,撒上奶酪,烤20分钟。香喷喷的热狗面包就做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