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情感  > 七夕情人节短信祝福语大全

七夕情人节短信祝福语大全

  • 更新时间:2024-04-28 01:24:27

1)七夕情人节短信祝福语大全

七夕将临,爱的港湾在招手,情的殿堂在嘶吼,思念在温暖的襁褓里相守。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就让我携起你的双手,寻找幸福美满的窗口!

为了你这枝名花,我甘为一方沃土,受尽践踏之辱,皮肉之苦,只愿成为你唯一的领主你的名字就是我在“爱的语录”里惟一的单词,你也就是我在“爱的海洋”里惟一的航班!让你我一同乘坐这航班过个浪漫快乐的七夕情人节!

我们不做牛郎织女,因为他们相距太远而相见又太短;我们要做我们自己,因为有你在我身边把我的心牢牢拽住!天上人间,七夕相见,今生前世,共枕同眠。我不知道天长地久怎么写,我只知道怎么写你的名字,看着你的名字好像看到你的人,真漂亮。这是我想给你的七夕祝福。

你心我心,爱上了你,一生痴心;君心我心,见不到你,只有伤心;你心他心,旁若无人,请你放心;以心换心,即便万箭穿心,也不变心!亲爱的,我爱你!

对你的爱,比银河的河要长;对你的情,比牛郎的牛更壮;对你的心,比织女的美更纯;七夕来临请跟随我痴情的步调,体验我的好,收获我的爱。我愿定制一枚专属你的乐 维斯钻戒,用“一生一世不离不弃”作为誓言,与你厮守终身,亲爱的,你就是我的维纳斯,深藏在我心中的女神。

愿我们的爱情,比美洒更美;比膏油更加馨香;比蜂房下滴的蜜更甜;且比极贵的珍宝更加宝贵!七夕节快乐!

七夕节就是今天,寒冷的秋冬却也随之而至,我就算不能给你多么温暖的承诺,但是只要你在这个秋冬感觉有一点的寒意,那时我一定是在大街上裸奔!七夕快乐!

一生一世执子手,不离不弃共白头。苦乐同分享,风雨齐牵手。盈盈剪烛西窗,款款闲话沧桑。即使两鬓苍苍,相依同看斜阳。像Lovenus誓言一样,爱你永不变,七夕快乐!

一秒钟可以让我想起你!一分钟可以令我牵挂你!一整天可以使我惦记你!一辈子足够让我守护你!就算是一条短信也能帮我告诉你:想你了,七夕快乐!

2)牛年情人节短信

1、牛年一份不渝的爱情,执着千万个祝福,送给思念的爱人,捎去温馨地问候。不管我们的距离有多么远,关怀你的心永远不变。

2、如果一滴水代表一个祝福,我送你东海;如果一颗星代表一份幸福,我送你银河;如果牛奶让你感觉甜蜜,我送你奶牛。

3、福牛看见你口渴,便贡献出了牛奶;福牛看见你肚饿,便贡献出了牛肉;福牛看见你寂寞,便派我来对你说:做我的牛妹吧!

3)520网络情人节短信祝福语

1、爱上你,是我真心;拥有你,快乐开心,;呵护你,事事顺心;祝福你,永远舒心;520,我爱你,爱你一生我心愿,护你一生我情愿。

2、有你的陪伴,我不孤单;有你的鼓励,我不懦弱;有你的拥抱,我不寒冷;有你的爱情,我很幸运,亲爱的,520我爱你到永远。

3、520,我想跟你说:爱是缘分,爱是感动,爱是习惯,爱是宽容,爱是牺牲,爱是体谅,爱是一辈子的承诺!

4)情人节短信爱情密语

1、千年的缘,年年的盼,情人节银河星光灿烂;相隔的人,相依的心,鹊桥之上相爱相亲。情人节到,祝有情人终成眷属,愿好朋友一生幸福!

2、一见钟情爱上你,二话不说抱住你,三天两头来找你,四下无人亲亲你,五天之内娶到你,六十年内不分离!情人节里祝福你!

3、喜欢把你搂在怀里靠着我的肩,吻你时那份幸福,喜欢情人节和你一起许下的誓言,一生不变,相爱永远。

4、你若是春天的细雨,我必是复苏的小草,等待你来浇灌。你若是柔柔的清风,我必是盛开的花朵,伴随着你在风中舞动。你若是山间清澈的小溪,我必是水中畅游的鱼儿。一切的相依相随只因你心中有我,我心中有你,爱的世界只有我和你,今生相依相随。情人节,幸福在向你招手!

5、山无棱,天地合,乃敢与君绝,是我此生许下的誓言;执子之手,与子偕老是我此生的祈愿;用眼睛记录你悲喜容颜,是我此生最大的幸运;用肩膀替你分担是我此生最大的幸福。亲爱的,情人节快乐!祝我们的爱情永远!

6、梦里花开,绽放你的笑颜,一缕思念柔柔挂牵,任岁月流淌,苍老了容颜,惟有爱意隽永,围绕你的身畔,生生相随,世世相伴。拈一朵小花,撷一片落叶,让爱恋舞动,让情意蔓延。情人节,捧你在我手心,细心呵护一生!

7、人生的路很长很长,让我陪你一起走吧。我愿与你搭建一个属于我们自己的天空。情人节快乐!

8、情是心中的向往,是感觉的共鸣,是灵感的碰撞,是电光的闪耀,是甜蜜的琼浆,是醉人的纯酒。祝你情人节快乐!

9、甜蜜蜜,你笑的甜蜜蜜,好象花儿开在春风里,开在春风里。为什么你笑的这么甜?因为我给你发了短信息。情人节快乐,宝贝!

10、我有件东西丢了,听说在你那里。麻烦你帮我照顾一下好吗?你会喜欢它的,对了忘了告诉你:是我的心丢在你那里了。亲爱的,情人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