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汽车  > 汽车百公里油耗怎么算

汽车百公里油耗怎么算

  • 更新时间:2024-04-28 08:50:21

(1)汽车百公里油耗怎么算

1、百公里油耗的计算公式是:阶段油耗×100÷阶段里程。

2、比如一辆汽车的油耗,就是88L×100÷723公里=12.17L/百公里。在这里说明,阶段油耗÷阶段里程就等于油耗÷每公里,乘以100即是油耗/百公里。

3、具体举例:一辆汽车消耗A升燃油的情况下行驶了N公里,那么百公里油耗=A÷N×100。带入具体数字,如果一辆汽车消耗了4升燃油的情况下可以行驶50公里,那么该汽车的百公里油耗=4升÷50公里×100=8升/百公里,百公里油耗就是8升。

(2)支付宝年化率怎么算

年化率=(投资内收益/本金)/(投资天数/365)×100%。注意事项如下:

1、余额宝7日年化收益率,就是最近七天的平均收益状况。

2、余额宝最近7日年化收益率4.19%。存入1万元的话,每天的收益是1元1角2分左右。收益是这样计算的。1万元乘以4.19%,除以365等于每天的收益。

3、包括余额宝在内的所有货币基金每天的收益都在变动,所谓7日、30日、90日年化收益率,是把统计区间的收益率做算术平均而得出的年化收益率。

(3)宝宝怎么算会坐

1、就是背后没有东西靠也可以坐的很稳。一般六个月左右宝宝就可以坐,八九个月的时候都能自己坐稳了。

2、意见建议:如果孩子不哭不闹,常常1坐就是半天.其实,久坐对婴儿的生长发育有害!这与婴儿特殊的身体结构有关.婴儿骨组织中水分和有机物含量较多,而无机盐成分较少,因而婴儿的骨骼硬度小、韧度大、富有弹性、不易骨折,但受压时易弯曲变形.另外,婴儿体内固定关节作用的韧带、肌肉等比较薄弱,骨骼得不到有效支持,身体的形态容易发生改变,尤其是患佝偻病、营养不良的孩子.如果让婴儿过早或长时间地坐着,就可能导致脊柱变形和脱肛等.

(4)手机已用时间怎么算的

1、手机已用时间是手机开机之后的这段时间,手机关机后再重启手机手机的已用时间就会重新开始计时。

2、首先,把彩信信关闭(设置-通用-短信-彩信-选择关闭),这样才能发出正常的手机短信不再有彩信不断的请求进入(掉电快的罪魁祸首)其次,把所有的推送,蜂窝,3G都关闭。这样会减缓手机的掉电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