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汽车  > 部落冲突雷龙连锁范围

部落冲突雷龙连锁范围

  • 更新时间:2024-04-28 01:53:06

(一)部落冲突雷龙连锁范围

1、电龙可以攻击的时候四个临近的建筑都会受到伤害。攻击有连锁和死后会相当于一个雷电法术砸下去。

2、一个3级电龙每一口伤害是1050,9级生命值1660。一口下去还有610,就算电龙被防御设施打死了,死亡爆炸伤害360,9级胖都还有250生命值,挺能抗的。

(二)部落冲突的资源车的规则

1、在每次防守战之后,一辆破损的资源车将会出现在你的村庄。

2、“修复”这辆资源车,将会拿回部分(在防守战当中)损失的资源。

3、同一时间只会出现一辆资源车,所以要注意及时拿回损失的资源。

4、在任意一场防守战之后,资源车会随机出现在村庄地图当中,里面包含(在防守战当中)损失的20%资源。

5、资源车已经出现的情况下,如果随后的防守战涉及更大量的资源,资源车里面金、圣水和黑水的数量将会更新。

注:第一次防守战损失了10W金+10W水+1000黑水,玩家没去拿回车里面的资源(2W金+2W水+200黑水)。之后第二次防守战发生了,损失了20W金+20W水+2000黑水,那么资源车里面的资源,就会变成是4W金+4W水+400黑水。

这种情况是指资源车不会叠加损失的资源,而是保存损失量最大的那次。

6、如果你的资源库满了,你将不能从资源车那里拿回资源。

(三)部落冲突9本野猪流打法

1、兵力配置:32野猪,8法师,10胡子,剩下MM。联盟兵法师+MM,药水4回复,双王。

2、进攻模式:引联盟、双王,勾到发起进攻的角落,放胡子MM、法师杀之。这一步是重中之重,特别是部落战中几乎守家兵都有法师的情况下。不引援的野猪流不叫野猪流,叫送死流。引援可以用掉5到6只猪都可以接受。

3、进攻方向的选择:外围单伤多(后面解释),靠近内层法师塔。一般将野猪分成两到三波,每一波扎堆放,两个点离开一定距离,让两波野猪向两个不同方向拱,第三波紧随其后收尾或者补充。

4、进攻点选择外围单伤多的,然后野猪就可以无伤拱进内圈了,扎堆的野猪怕法师塔和大炸弹组合,看准了时机扔好回复,一般三星是没有问题的。

5、野猪流怕单伤,怕被逐个击破,被集火的时候回复挽救不了,所以选择从单伤多的一侧突破,待到被法师塔攻击时再放回复。注意提防对方阵型中2格空格的点,提前放回复,避免被炸弹联排瞬秒。

(四)部落冲突13本防御阵型

1、防三阵型,最不怕别人进攻的阵型。

2、村庄保护资源阵型,也可以用来部落战坑人。

3、《部落冲突》(Clash of Clans,英文简称COC)是由芬兰游戏公司Supercell Oy开发的一款塔防类的策略手游,该作于2015年9月24日正式公测。游戏讲述了各部落为了争夺资源和土地,进行了无数次的战斗的故事,玩家可为自己的村庄,建造训练营、兵营、城墙等建筑物,来壮大自己的军队实力,保护好自己的村庄,同时可以侵略其他部落,掠夺更多资源,使自己的军队变得更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