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大姨妈来了肚子痛怎么可以缓解

大姨妈来了肚子痛怎么可以缓解

  • 更新时间:2024-04-28 01:33:05

(1)大姨妈来了肚子痛怎么可以缓解

1、经期应注意休息,不要熬夜,注意子宫热敷保暖,腰腹部注意保暖,不要受凉,可以把热水袋敷在小腹上,可在一定程度上缓解疼痛。

2、饮食,平时要少喝凉水,避免吃寒凉的食物,选择温热性水果,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适当增加维生素及蛋白质的摄入。

(2)大姨妈来了痛怎么办

1、喝生姜红糖茶

自己冲杯生姜红糖茶,如果怕麻烦,可以买超市那种袋装的,一定要趁热喝才有效果。

2、温暖腹部

用一个密封性良好的杯子,灌满满一杯水,放在自己的小腹上,温暖小腹。

3、吃块巧克力

立即将来潮时,体内需要大量的钙来减轻子宫痉挛,从而避免痛经,巧克力糖果能令体内血糖升高,从而使紧张的神经系统得以舒缓。

4、调整情绪

经期尽量把握好自己的情绪,可多听比较柔和点的音乐使心情放松。

(3)大姨妈来了怎么办

首先,大姨妈来了,必须买卫生巾用用,方便好用,个人卫生吧!随身带经常换!

一般情况下,大姨妈来了,女生都比较怕冷,期间千万不要吃凉的, 摸冷水,还有注意保暖!

期间尽量多休息,不做运动,以免感染!引起月经不调!

吃点好的,也可以买点红枣吃,补补血!如果肚子疼的话,喝点生姜红糖水!在抱个热水袋,暖手宝之类的护着肚子会好受的!不要吃些辛辣的生猛海鲜的!

如果要洗澡的,最好采用淋浴,或者冲洗的方式进行洗,因为感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