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家居  > ps如何制作信封

ps如何制作信封

  • 更新时间:2024-04-28 00:49:19

一,ps如何制作信封

1、在Photoshop中新建一个宽600像素,高350像素,72像素的分辨率的大小的空白图像文件,和一张图片素材。

2、把前景色改为R255 , G255 , B153 ,然后填充画布。

3、单击工具箱的“矩形选框工具”,在新建的图像文件中创建一个矩形选区。把前景色改为R255 , G255 , B255,然后新建一个“图层1”,把前景色填充选区。

4、继续用“矩形选框工具”,在创建一个正方形选区。

5、新建 ”图层2“ 选择 ”编辑—描边”命令,弹出“描边”对话框,设置宽度为2,颜色为R255 , G0 , B0,位置为内部,如图所示。后点确认,再取消选区。

6、复制“图层2”为“图层2副本”,向右移动正方形的位置。

7、用同样的方法连续复制和移动位置4次。

8、选择工具箱中的“直线工具”,设置其属性,再继续把前景色改为R58 , G167, B14,然后新建“图层3”,在“图层3”中绘制一条水平直线。

9、按照8步的方法,再继续在图像中绘制出两条直线。

10、打开一幅事先准备好的图片素材,把它拖拽到图像文件中。

11、利用图层蒙版和渐变工具,调整它的效果和大小及位置。

12、单击工具箱中的“文字工具”,设置属性栏如图。将字体颜色设置为和绘制直线相同的颜色(R58 , G167, B14),输入”邮政编码“文字,自动生成文字图层。

13、接着我们制作”贴邮票的位置”,我们用以上相同的方法进行选框描边。具体方法是用“矩形选框工具”在图像中绘制一个正方形选区后,新建“图层5” 选择 ”编辑—描边”命令,弹出“描边”对话框,设置宽度为2,颜色为R255 , G0 , B0,位置为内部,如图所示。后点确认,再取消选区。

14、再用文字工具在制作的“贴邮票的位置”处,输入“贴邮票处”。

15、文字工具的属性设置和上面的“邮政编码”是一样的。

16、再把前景色改为R255,G255,B153,选择“图像—画布大小”弹出“画布大小”对话框

17、选择工具箱中的“椭圆选框工具”在其中创建一个椭圆选区,注:“椭圆选框工具在矩形选框工具里面”

18、再用“矩形选框工具”,属性栏设置为“从选区减去”,然后在图像中将椭圆选区多余的部分减掉。

19、新建“图层6”,将前景色改为R48,G176,B250,然后将其填充。再将“图层6”移到“图层1”下面。

20、这样就完成了,信封的设计。

二,如何制作东北膨胀饺子皮

1、材料:中筋面粉500公克,水,盐,蛋清。

2、将2/3份量的中筋面粉放入容器中,用手挖一个凹槽。

3、用温水和面,为使面有劲可放5克左右的盐,掌握好水量,面和的偏软一点为好,然后将水慢慢倒入,另外放些蛋清可改善口感,煮时还不易破皮。也可以放猪油。

4、用二手用力抓捏面粉,揉成面团。

5、在桌上撒上1/3份量的中筋面粉,将面团放在桌上用力来回揉捏,揉至表面光滑为止。

6、和好的面盖上湿毛巾,醒20-30分钟机可。

7、使用菜刀将面团分切成数块,并搓成直径约2CM的圆条状。

8、将圆条再用菜刀分切成约2CM的小块,整理成圆形后,用手掌将每一小块压成圆饼状。

9、一手拿捍面棍,一手拿小圆饼状的面团,以顺时钟方向旋转的方式慢慢桿成直径约7CM的饺子皮。

三,如何制作东北火腿肠炒面

1、原料:一个鸡蛋、两根火腿、一包方便面、葱姜、青菜,5克盐,5克鸡精、10毫升生抽、10毫升老抽、10毫升毛油。

2、水开下入方便面煮八分熟,捞出冲一下凉水油热炒熟鸡蛋液,放葱姜爆香。

3、加入火腿片儿,自己爱吃的青菜,盐,鸡精、生抽、老抽、毛油,炒香以后放入方便面;大火翻炒均匀。街边小吃炒方便面就做好了。

四,如何制作泡椒凤爪

1、准备配料:鸡爪剁成三块。

2、制作步骤:锅中倒水,放入鸡爪煮熟后捞出,捞出的鸡爪速投入冷水中浸泡。 放十几颗花椒,花椒和姜在煮的时候会散发出香味,而且可以到去腥去油腻的作用。

3、将泡椒倒入碗中,放入鸡爪、大蒜、白糖、鸡精、盐,倒入白醋和纯净水拌匀即可。

五,如何制作西兰花木耳炒鸡蛋

1、食材:西兰花100克,蒜10克,鸡蛋100克,蚝油4克,木耳20克,生抽3克,胡萝卜30克,盐2克。

2、首先把西兰花洗干净掰成小朵,木耳泡发,胡萝卜切成菱形片,鸡蛋打散,蒜切末。

3、水烧开,水里加入几滴食用油和一小勺盐,把西兰花焯水40秒左右,加入油和盐可以保持西兰花翠绿的颜色,使做出来的菜更好看。

4、锅内倒入适量食用油把鸡蛋炒散盛出备用。

5、锅内再倒入少量的油,油热后倒入蒜末爆香,然后倒入胡萝卜片翻炒片刻。

6、接着加入木耳翻炒,然后加入一勺生抽和一勺蚝油翻炒均匀,接着倒入焯好的西兰花翻炒片刻。

7、最后倒入炒好的鸡蛋炒匀,并加入适量盐和鸡精调味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