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冷冻牛肉怎么做才去腥

冷冻牛肉怎么做才去腥

  • 更新时间:2024-04-27 18:11:07

一)冷冻牛肉怎么做才去腥

1、料酒浸泡法:然后放在冰箱进行冷藏2小时以上,就可以完全去除了。

2、柠檬汁浸泡法:放入适量柠檬汁到牛肉中,搅拌均匀,在冰箱冷藏2小时,就可以去除了。

3、孜然去腥法:起锅时,加入适量的高浓度白酒,几片洋葱、大葱,适量的食醋也可以去除腥味,烧牛肉可以加点孜然,也可以祛异增香。

4、洋葱去腥:大家如果是烧牛肉,可以把洋葱切成末,和牛肉搅拌均匀,然后捏10分钟,拿出牛肉,接着放入适量面糊在里面,搓洗干净,然后放在清水中,也可以去除腥味。

5、白萝卜去腥:大家是熬牛肉汤,除了加香料(豆蔻、紫苏、丁香、砂仁),还可以加点白萝卜或者甘蔗,既可以去腥,还可以提鲜。

二)怎么做正方形相框

1、拿出一张正方形纸,将它上下对折,打开。

2、沿着中间的折痕剪裁开,得到两张长方形纸。

3、取其中一张纸,颜色面朝下。将它左右对折后打开。再将左右边折到中间折痕,打开。

4、将左右边分别折向最近的折痕,打开。

5、再将左右边分别折向最近的折痕,再展开。

6、将右上角向下折,让右边和底边对齐。然后展开,留下折痕。

7、将右下角折向右侧的第三条折痕,压平后展开。

8、将底边以右侧两个折痕的交叉点为参照,向上翻折。将第一条与第二条折痕之间压出折痕,然后展开。

9、将右下角沿着折痕凹进去,同时将右边也沿着折痕翻折。

10、左上角也是一样的折法。

11、拿出另一张纸,按照同样的方法折好。两个折纸单元准备好了。

12、将一个折纸单元叠在另一个上面,四个角组合。

13、最后,将每一端的直角都插入凹角,不需要涂胶水,一个相框就折纸完成了。

三)白菜炒蛋白肉怎么做

1、白菜洗干净,切成片。

2、猪肉洗干净切成大片。

3、切好葱花,姜丝,蒜片。

4、锅烧热放入油。

5、油热放入五香粉。

6、五香粉出香味后,放入葱花,姜蒜。

7、炒出香味放入肉片翻炒均匀,直至肉变色。

8、待肉片变色后放入白菜片翻炒均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