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糖卷果怎么做

糖卷果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8 03:16:25

Ⅰ:糖卷果怎么做

1、取山药1500克去皮剁碎,大枣500克去核,果料切碎,两料拌匀后稍加水和面粉,搅拌均匀,用油皮将拌匀的料裹包好,上笼蒸5分钟;

2、准备消毒过的干净豆包布一块,将蒸得的原料趁热置于布上,捏成三角状长条,凉后切成小手指厚般的块,入七成热的油锅,炸成焦黄色时捞出;

3、另用锅加油、水、桂花、白糖,小火熬成糖稀,将炸得的卷果倒人,裹上糖汁,撒上白芝麻和白糖,软绵香甜,十分可口。

4、因其有滋补作用,去南来顺饭庄用餐的食客每每点要,成为饭店的名牌小吃之一。

Ⅱ:油豆腐汤怎么做窍门

1、材料:油豆腐500克,肉汤(鸡汤)2000克。辅料:香菇、冬笋、油菜各50克,酱油50克,盐10克,花椒、大料、香菜、味精、胡椒粉、葱姜、干辣椒、香油各少许。

2、将油豆腐(油炸大片豆腐)切成约5厘米长的丝,香菇、冬笋、油菜也切成同样长的丝;葱切成段;姜切片;干辣椒分成两段。

3、锅上火舀入肉汤烧开,将花椒、大料用纱布包扎小包投入汤内,再将油豆腐丝、葱、姜、干辣椒、精盐放入汤内,小火熬煮10分钟,至豆腐丝软嫩时,放入香菇丝、冬笋丝和油菜丝。

4、碗内兑入酱油、味精、胡椒粉、香菜、香油,将熬好的汤分盛在碗内即成。

Ⅲ:豌豆尖怎么做

1、凉拌豌豆尖。原料:新鲜豌豆尖。

做法:清洗干净的豌豆尖。

焯水捞出马上冷水过凉,这样菜菜能保持脆生生的口感。

盐、糖、白醋、生抽、芝麻油、蒜泥、辣椒碎一起搅拌均匀。

调料汁倒在备好的菜上。

拌匀即可。

拌匀装盘挤上柠檬汁就可以了。

2、素炒豌豆尖。做法:豌豆尖择去老叶后放水里洗净。

洗好的豌豆尖控干水分备用。

蒜去皮切碎,辣椒切段备用。

炒锅倒油烧热,下辣椒和蒜粒炒出香味。

放入豌豆尖翻炒几下。

放入适量盐和蔬之鲜翻炒均匀即可起锅装盘。

Ⅳ:电烤箱匹萨怎么做

1、材料:披萨饼坯2个、洋葱10克、彩椒20克、青豆80克、蘑菇(鲜蘑)10克、马苏里拉奶酪150克、披萨酱2大勺。

2、先将蘑菇切片,彩椒切圈,洋葱切丝。

3、6寸厚披萨饼底提前解冻,放入披萨烤盘涂上披萨酱,撒1/2马苏里拉奶酪。

4、烤箱预热200度,中上层,热风循环模式,上下火烘烤3分钟。

5、取出烤好的6寸披萨饼底,继续摆上蘑菇片、彩椒圈、洋葱圈和田园豆,最上面再撒上剩余的马苏里拉奶酪。

6、烤箱预热200度12分钟,中上层,热风循环模式,上下火烘烤3分钟后即可享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