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花生鸡脚做法大全

花生鸡脚做法大全

  • 更新时间:2024-04-28 09:56:36

一:花生鸡脚做法大全

1、花生洗净,红枣去核,陈皮浸软刮去瓤;

2、鸡脚去外衣,斩去趾尖,连同瘦肉飞水冲净;

3、陈皮及水先煲沸,将各材料放入,煲约二小时半,加少许盐调即可饮用。

二:花生鸡脚汤怎么做

1、鸡脚 1斤,花生100g,鸡骨2只,鸡棒棒腿3只,姜片适量,米酒一点点,当归4片,川芎3片,黄耆5片,红枣67颗,枸杞1小把。

2、花生事先泡水备用。鸡骨洗净后放入2000CC的水大约煮30分钟熬出高汤,放冷后稍微捞出油脂跟杂质跟鸡骨只保留鸡汤。

3、鸡脚洗干净后,放入滚水中加入姜片跟米酒煮出杂质。

4、泡好水的花生也放入滚水中煮后沥出杂质备用。准备需要的中药材。

5、食材鸡脚、姜片、中药材、花生一一放入锅中。鸡高汤,水量大概淹过食材,放进电锅外锅加2杯水。

6、电锅跳起后,将棒棒腿放进锅中,外锅放入一杯水再炖煮一次就完成了。

三:海尔空调制热不怎么好是什么原因

1、空调制热的适用面积小于使用空调的实际面积,这是额定制热量不够的原因。

2、空调室内机滤网它已经超过半月没有清除灰尘,灰尘阻塞住了滤网,从而造成了循环风量的减少,所以这就会吹出的热量不够用。

3、空调没有故障,可是当时室外的气温会在-5度以下了,这就会影响空调的制热效果。室外气温越是低的话,空调的制热效果反而就越差。

4、定速空调本身制热是正常的,可是没有打开它辅助的电加热,从而就少了一部分的制热量。

四:海尔空调怎样拆开清洗

1、对于初效和中效的空调过滤网我们应该做到至少每月清洗一次,如果灰尘比较多的话需要缩短清洗周期,高效空调过滤网应该按照清洁要求及时的更换。

2、空调过滤网清洗的时候应该使用40度以下的温水,清洗时不可以揉搓,空气过滤器比较脏的时候,我们可以使用中性洗涤剂进行去污处理,如果空气过滤器不是很脏的话,我们可以直接用喷水进行清洗。

3、空调过滤网清洗干净之后,不上面的水份充分晾干,然后再放进中央空调机组,在进行空气过滤器的安装的时候要注意过滤器上的空气流动面正反,并严格按照正确要求进行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