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汽车  > 科四考试口诀有哪些

科四考试口诀有哪些

  • 更新时间:2024-04-27 23:23:22

①科四考试口诀有哪些

1、科四考试题目口诀:不准你做的事情都是对的(不准、不得、不应、不能、严禁、紧止、应当)、让对方先走的都是对的(减速让行、停车让行、礼让通行、减速避让)、慢的都是对的(缓慢通过、减速、平稳、逐渐、慢慢通过、将速度降低、匀速下降)、观察的都是对的(提前观察、仔细观察、认真观察、瞭望)、安全的都是对的(间断轻踏、保证安全、确保安全、安全通过)。

2、科目四主要内容包括:安全文明驾驶操作要求、恶劣气象和复杂道路条件下的安全驾驶知识、爆胎等紧急情况下的临危处理方法,以及发生交通事故后的处理知识等。

②交通标志有哪些

1、公路交通标志分为主标志和辅助标志两大类。主标志中有警告标志、禁令标志、指示标志和指路标志四种。各种标志的作用:警告标志是警告车辆、行人注意危险地点的标志;禁令标志是禁止或限制车辆、行人交通行为的标志;指示标志是指示车辆、行人行进的标志;指路标志是传递道方向、地点、距离信息的标志。

2、辅助标志是附设在主标志之下,起辅助说明作用的标志,分表示时间、车辆种类、区域或距离、警告、禁令理由等类型。

③一手房交易流程有哪些

1、购买一手房流程第一步:签订认购书。

2、购买一手房流程第二步:签订买卖契约。

3、购买一手房流程第三步:预售登记。

4、购买一手房流程第四步:签订管理公约,办理入住手续。

5、购买一手房流程第五步:办理产权过户,领房产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