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银耳山楂枸杞怎么做汤

银耳山楂枸杞怎么做汤

  • 更新时间:2024-04-27 22:42:44

Ⅰ.银耳山楂枸杞怎么做汤

1、主料:30g银耳、10g枸杞、30g山楂。配料:适量冰糖。

2、先将银耳用温水泡发,一般要用温水泡一个小时以上,去掉根蒂,再撕碎后入锅,加适量清水。

3、大火熬开后,煮二十分钟,转换成保温键,盖上盖子。

4、放电饭锅里从晚上十一点焖到上午八点,如果喜欢吃软滑的,就要焖时间长些。如果喜欢吃脆的,只要焖一到两个小时以下就可以了。

5、泡好的枸杞,洗去细小的泥沙。

6、山楂一分为二去楴去核,将山楂切小块。

7、放入冰糖一起煮五分钟就可以出锅了。

Ⅱ.木瓜怎么做好吃减肥

1、木瓜炖牛奶的做法:将木瓜去皮、从中对剖,挖去籽和馕。将木瓜切成小丁。取一大碗,将牛奶、木瓜、冰糖倒入碗中混合,包上保鲜膜,入锅中蒸15-20分钟即可。

2、木瓜牛奶蒸鸡蛋的做法:木瓜切块,平铺碗底。鸡蛋+红糖打散。牛奶和蛋液的比例大概是1:4(其实和平时蒸鸡蛋糕蛋和水的比例一样)。牛奶用微波炉稍微加温,加入蛋液内。把牛奶+蛋液倒入装木瓜的碗里,建议用大点的碗。放入锅内蒸, 水开后大概蒸10分钟即可。

Ⅲ.想学做泡菜怎么做

1、泡制前将各种蔬菜的老根、黄叶剥除,洗净晾于,切成条,人坛腌制。菜要装满,尽量少留空隙,以液面靠近坛口,盐水淹没蔬菜为宜。在坛口周围水槽中注入凉开水,扣上扣碗,放在阴凉处。7~10天后即成。做好的泡菜如食用时不适口味,还可以作些调整:不脆可以加点酒;太酸可以加些盐;发霉变味,则是坛中热气太高,或取用工具不洁所引起,此时应将霉点去掉,加入食盐和少量白酒,移放阴凉处,每天敞口10分钟左右,约3~5天霉味自然消失。如发现泡菜软烂发臭,说明泡菜已变质,不能食用,菜卤也不能再用。

2、在初次制作泡菜时,可适当加些醋或糖,以加速发酵,增加乳酸,缩短泡菜制作时间。如用陈汤制作泡菜,2~3天后即可食用。泡菜卤用的次数越多,泡出的菜越是清香鲜美。但每次泡菜时,视菜的数量,适当补充些盐、花椒、姜片、白酒。

Ⅳ.简易蘸水怎么做

1、把辣椒花椒面放在一个碗里,倒入味精,盐,然后把弄好的鱼汤用勺子舀在碗里,把葱花放进去,好了蘸水现在就做好了。

2、往锅里倒水,先把莴笋放在水里,然后把鱼一条一条的放进去,水刚好能盖住鱼就可以了。打开火,煮一会儿,煮涨后把大葱,猪油,盐(看个人口味)放进去。可以看看鱼的肉是不是还是红的,红的话再煮一会儿直到不红了为止。鱼熟后就倒入准备好的汤盆里,建议:可以用大点的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