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我的世界海豚驯服技巧

我的世界海豚驯服技巧

  • 更新时间:2024-04-27 17:41:04

Ⅰ:我的世界海豚驯服技巧

1、首先,我们点击游戏-我的世界,游戏一定要更新到海洋版本才可以看到海豚。

2、将钓鱼竿制作好后,将钓鱼竿拿在手中,来到海边。

3、来到海边之后,我们点击钓鱼,当鱼漂附近出现一串泡泡之后,再次点击钓鱼即可将鱼钓起来。

4、将鱼钓起来之后,我们点击背包,发现已经钓了很多鱼,我们将鱼放在快捷工具栏。

5、将鱼放在快捷工具栏,来到海边,找到海豚,可以将海豚单独圈养起来哦。

6、发现海豚之后,我们快速将生鱼扔向海豚,一段时间之后,海豚将会把鱼吃掉。

7、当海豚吃了我们的鱼之后,海豚就被我们驯服了,海豚被我们驯服了之后就会主动带我们去寻找海底宝藏。

Ⅱ:手机我的世界scp模组正版怎么弄

1、首先下载并解压启动器。

2、点击启动运行启动器,点开版本添加版本,选择【下载游戏版本】。选择你想要安装的游戏版本,并勾选Forge:安装,然后点下载,等待下载安装完成。

3、打开启动器的根目录,进入.minecraft目录,创建一个mods文件夹,并将你想要安装的mod的对应版本放到里面。

4、选择对应版本,并运行游戏。

Ⅲ:我的世界转化桌怎么用

1、简单来说,即等价交换,先丢一个东西进去会变成数量,然后再丢一个你要换成的物品,左边便会出现那个物品,点击拿出来。

2、我的世界:《minecraft》(《我的世界》)是一款风靡全球的高自由度沙盒游戏,由瑞典Mojang AB和4J Studios开发,于2009年5月13日发行。2014年11月6日,该游戏被微软收购。2016年网易取得了该游戏在中国的代理权。该游戏以每一个玩家在三维空间中自由地创造和破坏不同种类的方块为主题。玩家在游戏中可以在单人或多人模式中通过摧毁或创造方块以创造精妙绝伦的建筑物和艺术,或者收集物品探索地图以完成游戏的主线。

Ⅳ:我的世界怎么去蘑菇岛

1、点入“单人游戏”后到达的界面是新建世界界面与打开原有世界的界面,我们点击“创建新的世界按钮”来创建一个 崭新的世界。

2、在新建的世界名称下面输入一个一看就懂的名字,方便下次进入,然后点击下面的“更多世界的选项”。

3、在新世界的选项下面,我们找到“世界生成器的种子”,在其下面,我们直接复制蘑菇岛的种子粘贴到框内。输入完成后点击下面的“完成”按钮。

4、再次点击“创建新的世界”,等待世界创建完成。

5、在新生成的世界中,开着你的小船去海上慢慢找,备好船和指南针,地图,吃的,不要原地打圈。

Ⅴ:我的世界npc怎么召唤

1、下载一个叫npc mod就可以了。

2、或者设置一个或多个NPC藏在脚本方块附近,当玩家触发脚本方块时,脚本方块将藏起来的NPC传送出来给玩家打。当然NPC死后会传送回藏起来的位置。

3、玩家在创建新地图时,会让玩家选择游戏模式,分别是创造、生存和冒险,在游戏中玩家可以使用指令改变当前游戏的游戏模式。

创造模式 /gamemode 1。

生存模式 /gamemode 2。

冒险模式 /gamemode 3。

玩家在输入指令时需要在代码前输入“/”符号,但是如果是命令方块就不需要。

想获得物品可以输入 give 你的用户名+物品代码(通常是物品的英文名),这是玩家最常使用的指令之一,并且如果玩家对物品代码较熟,可以很轻松地获得想要的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