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科技  > 公交车多功能支付终端刷卡机怎样才能刷多种

公交车多功能支付终端刷卡机怎样才能刷多种

  • 更新时间:2024-04-27 13:26:03

(1)公交车多功能支付终端刷卡机怎样才能刷多种

1、乘客乘车刷卡时,将手机支付费用二维码靠近刷卡设备(车载刷卡收费机,下文简称车载机)的扫描区,车载机对二维码进行识别后,识别通过后进行扣费,上述操作完成,车载机完成了对乘客的收费,乘客可以搭乘汽车。

2、乘客刷卡乘车后,车载机主机完成相应的扣款并存储相应的消费记录。当公交车进入总站后,车载主机的数据需要上传至服务器。早期的方式为半自动方式,即工作人员拿数据采集器到车载机前“碰”一下,以此进行数据交换。如今扫码支付终端可采用无线数据传输方式,车载机将本次机上存储数据自动上传至数据采集系统,并将黑名单及其它需下载内容下发到车载机上,此过程无人为干预。

3、随着扫码支付公交刷卡终端机的上市,公交支付系统融合实现二维码扫码支付,多种支付方式满足了广大市民不同需求,没带现金,没关系,刷卡,手机都能搞定。应用在公交车上也提高了公交公司的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二维码公交刷卡机储存量大、保密性高、追踪性高、抗损性强、备援性大、成本便宜,方便快捷,提高了公交交通行业的服务水平。

(2)刷卡机怎么用

1、长按开机键开机,输入操作员号与密码签到。

2、按确认键进入菜单界面,有1消费、2余额查询、3撤销、4签到、5打印、6管理、7其他功能可以选择。

3、1键选择消费,输入消费金额,要多按两个零之后刷卡,按确认键,一般情况下,小额付款不需要输入密码,之后将打印的小票撕下即可。

(3)刷卡机换银行卡怎么换

1、银行网点申请变更。

如为银行办理,那么需要到银行填写变更申请单等相关资料。每个银行要求不尽相同,具体需要联系实际开户银行网点。

2、业务员协助变更。

给你办理pos的业务员。这种情况通常为第三方POS机的居多,目前业内90%以上POS机为第三方POS机,这类POS机在申请时效和到账时间上都比比银行POS机有更多的优势,具体可以查看:个人安装银行POS机好还是第三方POS机好?

3、个人自助变更。

根据所使用公司产品不同,有不同要求,目前大部分POS机(包括大小POS机)均支持自动变更。

大POS机,部分需要提交身份证,或者填写变更申请提交。

手机POS机等则可直接登陆后台将已绑定银行卡删除后,再添加新银行卡即可。通常只能绑定个人(或者本属公司账号)下的银行卡。不同公司的卡后台会有所不同,但操作并不难,添加上云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