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我的世界泥土长草的条件

我的世界泥土长草的条件

  • 更新时间:2024-04-27 19:16:04

(1)我的世界泥土长草的条件

1、小伙伴们是无法让泥土上直接长草的哦,可以说,一旦你破坏了一个草方块,那么就会掉落一个泥土,除非你是使用精准采集的镐子来破坏草方块,那么就可以掉落草方块了,但是不是的话那么只能获得泥土。

2、而一旦草方块上被破坏了,那么就变成泥土了,你再过再久,也没有办法变成草方块的,那么要怎么办呢?

3、方法就是,要使用草方块的填充来蔓延!!!那么问题来了,要怎么获得草方块嗯?

4、通过打击小黑有概率掉落。如果你看到小黑拿着草方块的话,那么你打死这一只小黑,那么你就会获得这个草方块,把这个草方块放在小伙伴们的泥土中间,慢慢地草方块蔓延,泥土就变成草方块了。

5、使用精准采集的方式来获得草方块,小伙伴们也可以给你的镐子附魔一下精准采集,然后去破坏草方块,那么就是掉落草方块哦,直接填充就可以了。草方块可以蔓延的哟~如果以上两个都不能,那么建议大家可以直接挖掉一层泥土,填充一个别的东西。

(2)我的世界红石获得方法

1、挖掘之前我们需要制作鹤嘴锄,刚开始我们最多可以制作石镐。阶梯式挖掘+火把照明。红石位于地底深处差不多和岩浆同等高度,一定要有耐心深挖。

2、在挖掘过程中如果发现如下图所示的带微黄斑的石头,这个就是铁矿,前期不可错过。解锁熔炉,合成材料为8块原石(必须要有工作台)。然后将收集来的铁矿石放进去熔炼,燃料可以用煤炭或普通木头,得到铁锭。

3、合成3块铁锭后就可以和小木棍组合出铁镐。ps:铁镐是必须要有的,红石挖掘对工具有要求,必须是铁镐以上,否则只会破坏方块。岩浆附近出红石的概率很高。

4、ps:生存模式要小心不能被岩浆烫伤,如位置特殊可用普通石头填补岩浆。用铁镐或更高级的鹤嘴锄敲碎红石方块,得到红石。

(3)我的世界浏览器mod手机版怎么下载

在手机中点击浏览器图标,然后在浏览器的页面中在搜索栏输入我的世界mod手机版,此时列出相关的内容中找到合适相符的信息,打开相符信息的页面中点击立即下载,弹出应用下载的对话框中点击下载,弹出应用下载的对话框中点击下载。

(4)我的世界卫道士有什么用

1、卫道士在《我的世界》生存模式中会主动攻击靠近的玩家,特别是进入林地府邸的玩家。卫道士为了守护林地府邸的宝物,它们会使用斧头攻击入侵的玩家,由此得来“斧头帮”的外号。卫道士攻击力强,人多势众,集合起来攻击玩家可是很厉害的,玩家是我的世界卫道士攻击的一种生物,天生的仇家。

2、在沙盒游戏《我的世界》里面,村庄中的村民也是我的世界卫道士攻击的一种生物。据说,卫道士、唤魔者和幻术师同属于刌民,也就是村庄流放的犯人,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么也就不难理解卫道士为什么会攻击村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