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橄榄果怎么做好吃

橄榄果怎么做好吃

  • 更新时间:2024-04-27 20:31:53

(一)橄榄果怎么做好吃

1、生渍橄榄用料:生抽5勺、糖4勺、白醋4勺、老抽1勺、青橄榄500克。

2、做法:新鲜橄榄洗净备用,头尾用刀切除,再用刀拍裂方便入味。不必完全开裂,有裂痕即可。

3、将以上的调味品全部加入,用筷子搅拌均匀,放入密封的保鲜罐,冰箱冷藏12小时以上。期间要不定时的拿出来翻拌均匀。

4、腌好的橄榄味道清新,口齿回甘,十分的开胃。

(二)肉松怎么做的

1、材料:猪后腿肉或里脊肉500克、生抽一瓷勺、老抽 一瓷勺、蒜头两.三瓣、姜片四.五片、盐适量、干辣椒(可不用) 二、三个、鲜新大蒜两棵、白砂糖30克。

2、先处理肉。将腿肉洗净切成拇指大小块,放干净水中泡五分钟左右,捞起沥干水分备用。

3、干净锅里放入水将所有调料放入烧开水放入肉块,水量与肉齐平或者稍微少点。用电磁炉定时炖煮三个小时,水多了点时间长了点。如果是高压锅水量比肉少一半,先煮开转小火慢炖二十分钟左右。

4、等肉煮到烂的时候用汤勺或称手的工具将肉压碎,同时将各种调料包挑出来。边压肉边煮干水份,直到肉中的大多数水份煮干即可关火。

5、接着将肉倒入炒锅中开小火,继续用汤勺压肉摊平在锅里,稍微冒烟就翻一下,重复压肉翻肉。此步骤比较关键,前面的步骤中可以尝试味道,若是淡了可以在这个时候加入自己喜欢的口味。我是给孩子吃所以只加了白糖增加口感。

6、将肉松炒到自己想要程度的时候,可以关火摊开在锅里晒凉,利用锅的余温让肉更酥脆。凉透之后要立即装起来密封好,以防回潮。至此肉松炒好。

7、要给小宝宝吃的可以放入料理机打碎成肉松粉。

(三)家具油漆怎么做防护

1、在刷第一次木器漆的时候,调底漆是一项非常重要的工序,调底漆还要知道木器的密度,那些比较硬的木器密度高,底漆就可以调得稀一点,而软的木器底漆就要调得粘稠一点。在开始刷漆的时候,要顺着木器的纹路涂刷均匀,不要涂得太厚了,等木器漆完全干透后用砂纸打磨,打磨到你摸上去感觉到光滑,没有突起就可以了,然后再用软湿布擦拭几次,最后擦干。而使用刷涂可以使木蜡油的渗透深度更大,也使施工的速度加快。

2、通常家具在涂刷完毕后,要涂刷清漆,对油漆层进行保护和增亮。清漆也和油漆涂刷方法一致,不过每次油漆刷所沾漆量较少,摊开清漆所挥动手腕的次数也再多。清漆建议最少两遍,若有毛刷掉毛现象,一定要及时处理所掉的毛,注意清漆只刷家具表面不刷里面。

(四)黄金菇怎么做

1、材料:黄金菇120克、豌豆苗40克、黄瓜40克、大葱3克、姜3克、盐2克、江米酒5克、植物油15克。

2、黄金菇洗净后切成大小一致的片状,用沸水略烫后再用冷水冷却,捞起沥干;

3、黄瓜清洗干净切片;豌豆苗也要清洗干净;

4、将葱姜清洗干净切末备用;

5、锅内放油烧热,将葱末、姜末煸炒;

6、加入高汤、米酒、盐以及切好的黄金菇、豌豆苗、黄瓜片快炒,等到所有材料炒熟后即可装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