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面包干怎么做脆

面包干怎么做脆

  • 更新时间:2024-04-27 16:12:34

(1)面包干怎么做脆

1、全麦面粉和泡打粉、炒香的黑芝麻混合均匀。

2、倒入橄榄油。

3、用手抓匀,使橄榄油和面粉混合在一起,成为粗疙瘩状。

4、倒入原味酸奶。

5、用手揉成面团,并持续揉30秒左右。一开始面团可能会粘手,揉完之后会渐渐不粘手了。

6、把面团分成6份,分别揉成小圆球摆在烤盘上。在小圆球的顶部用剪刀剪一个深约1CM的十字。把烤盘放进预热好200度的烤箱,烤15分钟左右,直到表面呈棕红色。

(2)迷你世界小屋怎么做迷你世界小屋制作教程

1、找个平坦的地方挖坑。长宽和深度适中即可,并在一角的下方放置标记器+,同一直线上方放置标记器-。

2、用自己喜欢的方块填充墙壁和地面。天花板先放空最后再填充。

3、然后就能发挥创造力装修小屋子。毕竟是生存小屋,空间有限,简单装饰就够了。

4、用方块填充天花板并挖空标记器-旁的方格。填充进滑动方块,注意滑动方块的“+”面必须对着标记器-。在滑动方块上放置开关,通过控制开关就能控制生存小屋。

(3)油豆腐干锅怎么做好吃

1、原料:五花肉、洋葱、油豆腐、香菇、姜、葱段、青椒、料酒、老抽、生抽、盐、蒜、红椒。

2、做法:五花肉冷水下锅煮熟,加入料酒。姜片。洋葱切片,放入干锅底部。当五花肉快熟时。下入油豆腐一起。五花肉切片,姜蒜也切好,辣椒切段。葱花切段。热锅。无油,下入五花肉炒至金黄。把炒好的肉,打出来。把姜蒜辣椒爆炒,加少许盐。再加入香菇爆炒。加入五花肉爆炒,放少许盐。加入油豆腐炒。放少许盐。加生抽,老抽。加入葱段。翻炒几下,然后装入。装有洋葱的干锅里。盖上干锅盖子。焖煮即可。

(4)山芋在家怎么做

1、瘦肉切块,用刀背把肉敲十字纹,最少要敲两面。

2、用生粉、少量水混合均匀,用手抓5分钟以上,让瘦肉全部吸收水分。

3、洋葱、姜、蒜备好。

4、热锅适量油,放入洋葱、姜、蒜炒香,然后放入肉类翻炒到表面变色,切记不可翻炒太久,炒太久会让瘦肉里面的水分流失太多,最后肉质会柴。

5、随后加入开水炖煮50分钟左右。放入山芋、盐、鸡精煮10-15分钟出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