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我的世界漏斗怎么用

我的世界漏斗怎么用

  • 更新时间:2024-04-27 15:56:19

(一)我的世界漏斗怎么用

1、漏斗在工业生产中用于收集细碎物品。

2、漏斗无法与末影箱连接。

3、紧接着漏斗可以将物品传输到未加载区块里的容器(除末影箱)中。

4、使用漏斗和红石比较器制作一次性密码锁。这在一些RPG或自定义地图中有很重要的用途。

5、漏斗可以快速转移两个箱子之间的道具。

(二)我的世界手机版怎么弄npc

1、首先在创建新地图时,会让玩家选择游戏模式,分别是创造、生存和冒险,在游戏中玩家可以使用指令改变当前游戏的游戏模式。

2、玩家在输入指令时需要在代码前输入“/”符号,但是如果是命令方块就不需要。

3、想获得物品可以输入 give 你的用户名+物品代码(通常是物品的英文名),这是玩家最常使用的指令之一,并且如果玩家对物品代码较熟,可以很轻松地获得想要的物品。

(三)我的世界有him吗

1、有,我的世界HIM全称是Herobrine。

2、Herobrine是《我的世界》相关社区创作出来的一个Creepy-pasta(恐怖故事)的主角。如今,他已经成为MC粉丝们以及相关社区里的一个重要标志形象。

3、虽然Herobrine经常被Mojang团队,以及MC相关社区所提及。但是Herobrine从来没有在原版游戏中正式出现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