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诛仙3仙画影技能加点

诛仙3仙画影技能加点

  • 更新时间:2024-04-27 17:45:14

(1)诛仙3仙画影技能加点

1、诛仙3仙画影技能加点:画影一重:中间竖排,道心加速锁血必满。左路:被动满。右路:引碟入梦必满,枯木和木系如果有点可以加。

2、画影二重:左路:被动满。中间竖排:御空满。右路:被动满。

3、画影三重:左路:被动满。中间竖排:可以不加。右路:被动满,稻草人满。

4、画影四重:左路:被动满。中间竖排:大衍必满。右路:被动满。

5、画影五重:舍心满,为了出神通玄。五行水,必满。玄极归一,加满,特别实用的技能。

(2)梦幻诛仙名字

1、保持可爱

2、跳跳糖

3、明天会更好

4、鼻毛打摩斯

5、枫以

6、孤僻

7、缘字诀

8、伪爷﹏

9、哦豁

10、松栗奶油

11、告诉我别心动

12、自认与酒同醉

13、不曾遇见

14、空山梦

15、赏花人

16、容顔i

17、卖女孩的小火柴

18、仅存姿态

19、烦人精

20、无人倾听

21、小时候

22、粉红色少女

(3)诛仙四阵搭配

1、首先第一套方案,把道玄拿下来放到四阵,六阵用三秒补上,现在六阵115道法,四阵60万道法(道玄,小凡,雪琪,鲸鱼)没洗灵共175万,人物道法916万。

2、把道玄放回六阵,四阵空位用小白补上,现在六阵123万,四阵52万,(没鲸鱼可以用六尾补上)结果同样175万,人物道法915万。

3、六阵不变,四阵四大护法(青龙,白虎,朱雀,玄武)六阵123万,四阵51万,共174万,但是人物道法到了921万。

(4)诛仙魔青罗走什么路线

这个设置是面向未来的,在修罗完全无需使用,以老区为例,现在的升级模式基本就是1——90是中州,90——120是幻月。

之后120——150是主线+无双城,150以后去挂龙原或者直接幻世无双,怪的属性不断提升,从血少到多,从平砍到冰冻眩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