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肉馅酥肉怎么做才好吃

肉馅酥肉怎么做才好吃

  • 更新时间:2024-04-28 03:13:55

(一)肉馅酥肉怎么做才好吃

1、食材:五花肉1块,葱,姜,玉米淀粉,辣椒面,孜然粉,奥尔良腌料,白芝麻,鸡蛋。

2、调料:料酒,生抽,盐,蚝油,鸡精,胡椒粉,老抽。

3、处理食材:将五花肉清洗干净,然后分成三段,切成片,盛入盘中,切点葱,切点姜片,放入盘中。

4、腌制五花肉:在五花肉里面倒点料酒,生抽,老抽上色,再放点蚝油,放半勺盐,少量胡椒粉,少放点鸡精,抓拌均匀腌至二十分钟。

5、裹淀粉:将肉腌好后,打入一个鸡蛋,用手抓匀,放入玉米淀粉,抓拌均匀。

6、煎酥肉:锅中倒入油,油温五成热,下入腌好的肉片,小火慢慢炸,猪肉炸金黄捞出。

7、烹饪食材:锅中留底油,油热放入辣椒面,孜然粉,奥尔良腌料,在放点白芝麻,将调料炒香,放炸好的猪肉,快速翻炒均匀,翻炒均匀就可以出锅了。

(二)提拉米苏怎么做才不会爆裂

1、蛋黄5个、蛋白3个、鲜奶油适量、Mascarpone cheese(马斯卡彭芝士)500g、Marsala酒适量、expresso咖啡、Ladyfinger手指饼干、无糖可可粉。

2、3个鸡蛋分蛋,蛋白分三次加入50克糖,打发至湿性发泡,即提起有弯弯的小尖角。

3、蛋黄里加入30克糖,打至颜色变浅,浓稠。分次加入玉米油,搅打至浓稠。

4、取一部分蛋白到蛋黄盆里切拌均匀,注意要切拌,不能打圈,避免消泡。接着全部倒入蛋白盆里,继续切拌均匀。

5、将三种粉混合过筛,倒入,继续切拌均匀,速度尽量快,这一步有点难度。

6、倒入8寸活底圆模,入预热好的烤箱(160度,25分钟)这里的时间和温度因烤箱而异。

7、慕斯部分用两个蛋黄,打至颜色变浅,浓稠提。

8、75克糖和75ml水煮成糖水,沸腾离火,缓缓倒入蛋黄里,边倒边用打蛋器搅打,以免烫成蛋花汤。搅打至温度降下来。

9、吉利丁用剪刀剪成小块,放入小碗,加水没过,放入锅里隔水加热,至融化成液态。

10、将奶油奶酪切块和吉利丁溶液倒进料理机打至光滑无颗粒,倒入到蛋黄糖水里。

11、另取一碗将淡奶油打发至可以画花纹,加入到上一步的溶液里搅打均匀。至此,慕斯部分完成。

12、将蛋糕均匀切成两片,放一片到模具里,倒入一半的慕斯,再放入另一片蛋糕,再倒入剩下的慕斯。入冷藏5小时以上,最好隔夜。

13、从冰箱取出,用吹风筒吹一吹周围以便脱模,在表面用筛子均匀筛上可可粉,即可成功。

(三)红烧萝卜怎么做才好吃

1、萝卜去皮切块。

2、炒锅倒油烧热爆香葱姜大料,倒入萝卜翻炒。

3、加入老抽,再加入辣椒豉油(生抽)。

4、加入蚝油和白糖,然后加入适量的清水大火煮开。

5、然后加盖小火焖烧40分钟左右。

6、烧制萝卜变透明,再加入少许盐调味。

7、最后淋入适量的水淀粉。

8、再淋入香油翻炒均匀关火,撒上葱花即可出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