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铺地板怎么选择

铺地板怎么选择

  • 更新时间:2024-04-27 17:34:36

①铺地板怎么选择

1、实木地板。实木地板,顾名思义就是用天然木材经过切割加工产生的,从面到底是同一种树材加工加工而成的,然后表面上数道油漆(最低标准是3道底漆3道面漆,多的会到5底9面)。

2、挑选方法:看纹理。不同木材其纹理就是不同同一木种的纹理其一般是越清晰越好看板面是否平整、榫口的技术工艺是否有利于地板的接合。在选购时不妨多看几个品牌的对比一下纹理纹理越清晰越好。

3、闻木味。不同木材的气味其有着明显的不同通常正宗香脂木豆就有着浓郁的檀香味其气味有着驱蚊虫之作用。相反质量不好的地板有种腐烂的木头渣子味。

②室内净水器怎么选择

1、考虑预算和空间位置:如果位置空间有,预算也可以,强烈建议根据水质配备,中央净水和中央软水。如果预算和空间都有限,那么重点考虑前置、末端净水器。

2、挑选适合的前置就是装在总阀门后面的粗滤,主要功能就是过滤下红虫泥沙大颗粒物,保护下家用电器。购买前置主要考虑几个因素:

(1)材质选不锈钢的,尽量不要那种换滤芯的前置,动不动几个月换一下,折腾还费钱。

(2)尽量挑选带反冲洗功能的,隔一段时间冲洗下就可以了,简单方便。

(3)根据水质选择过滤精度:一般80-100微米,水质不好区域不要选择太高精度,不然反而影响水压,

(4)根据预算选择:前置通常在五六百到1000+,体积越大价格越贵,再贵其实没有必要,当然土豪随意。

(5)挑选合适的末端:末端份超滤和RO反渗透了。超滤的过滤精度能达到百分之一,可以去除掉大部分的细菌微生物,不过像一些钙镁离子的溶解性物质就没有办法了,所以适合水质比较好的地区,按照中国国情来说,南方水质普遍要比北方来的好些。RO反渗透的话,过滤精度能达到万分之一,有机物无机物都能过滤掉,出来大概是纯水这样子。像那种平时烧水有水垢的就果断RO吧,买末端主要要看过滤膜,建议是陶氏膜。另外买RO千万不要带储蓄桶的,时间长容易滋生细菌。

③黄豆酱怎么选择

1、挑选豆瓣酱的最直接的方法就是看生产日期和保质期。这是在市场上有合格包装的挑选方式。

2、如果在菜场购买新鲜的,卖家亲自做的,那就要从色泽、香味、味道、外观四个方面挑选。色泽上越是红艳,说明质量不好。

3、优质的豆瓣酱有很浓郁的酱香味,假的只有生辣椒味。味道上主要是酱香味,假的就只有咸味了。优质的豆瓣酱粘稠适度,假的水分比较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