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文化  > 小红书忘记密码怎么办?八个步骤介绍给大家

小红书忘记密码怎么办?八个步骤介绍给大家

  • 更新时间:2024-04-28 06:17:30

1)小红书忘记密码怎么办?八个步骤介绍给大家

1、打开手机,在手机桌面上找到小红书并点击打开

2、进入到小红书的主页后在右下角找到【我】选项并点击打开个人中心。

3、在小红书的个人中心界面中的右上角位置找到【设置】按钮并点击。

4、进入到小红书的设置功能界面后找到并点击【账号与安全】选项。

5、在账号与安全界面中其中有一项就是修改密码,点击这个选项。

6、修改密码当然需要进行验证才可以修改,这里可以有两种方式进行验证,一个是手机验证,一个是密码验证

7、然后系统会发给我们手机一个验证码,输入后点击右上角的【下一步】。

8、最后我们就可以重新设置密码了,设置好后点击右上角的【完成】即可。

2)小红书怎样开通直播

1、搜索并下载小红书APP,打开后登录账号。

2、进入“我”后点击左上角“三”。

3、点击“设置”。

4、选择“功能申请”。

5、点击“开通直播”。

6、小红书APP是一个生活方式平台。在这里发现美好、真实、多元的世界,找到有意思的明星达人,与他们一起共同标记自己生活的点滴。

3)小红书怎么实名认证

1、点击打开小红书,在小红书的首页中找到右下角的【我】选项并点击打开个人中心。

2、进入到小红书的个人中心界面后,找到右上角位置处的【设置】按钮并点击。

3、点击后会打开设置界面,找到第一个【个人资料】选项并点击打开。

4、在个人资料界面中有一项是【官方认证】,找到这个选项后并点击打开官方认证。

5、进入到官方认证中会有四个认证选项,但不管哪个认证都需要先进行实名认证,这会在顶部提醒我们,点击这个提醒。

6、点击后会打开实名认证的界面,在这里有两种认证,分别为个人和企业,点击【个人】。

7、接下来就是实名认证的填写界面了,实名认证当然是需要填写姓名和身份证并且要上传身份证照片的,填写好后点击底部的【确认】等待审核即可。

4)小红书如何设置登陆密码?具体步骤总结如下

1、打开小红书APP,进入首页,点击右下角的“我”。

2、进入个人界面后,找到左上角的三条线并点击,进入更多界面。

3、点击最下方“设置”,进入设置界面。

4、找到“账号与安全”并点击。

5、点击“登录密码”,按要求输入密码点击“完成”即可。

5)小红书怎么注册?值得学习

1、我们先打开小红书

2、我们点击“注册”

3、输入我们的手机号,点击“确定”

4、输入我们手机接收到的验证码,我们继续点击“确定”

5、设置我们的生日、性别,继续下一步

6、选择我们感兴趣的4个领域,继续下一步,

7、最后,上传我们的头像,取一个名字,进入到首页,宣布注册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