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我的世界如何做莱姆农场

我的世界如何做莱姆农场

  • 更新时间:2024-04-28 03:27:09

(一)我的世界如何做莱姆农场

1、首先往下挖,挖到Y坐标39的地方就可以了。在这个地方建造第一个生成区域,大小在16x16或者18x18的,中间可以嵌入一些南瓜灯照明,可以照明的方块,除了南瓜灯,其他都不可以刷怪,所以只能用南瓜灯了。

2、之后可以在一个平台周围扩展三格,在往下继续建造同等规模的平台,间隔在三格以上,因为最大的史莱姆体积有两格,这样所有类型的史莱姆都有几率刷新了。

3、接下来就是体力活了,慢慢挖,是个大工程。

4、直到最后一个平台挖到基岩了就可以停止了。

5、在最后一个平台角落放上3x3的石头,然后把两边堵住,再放上一格水。

6、打掉堵住的方块,因为之前堵了起来,所以两边都会有水流出来。

7、之后就是慢慢把平台周围都放上水了,方法和上面一样。

8、还要在水上面放上牌子,在蓝色方块标志的地方放上水就可以了。

(二)如何做刷铁轨机我的世界

1、首先,准备一些材料(红石块 1块、红石粉 若干、粘性活塞 1个、任意铁轨各几截不少于3截)。

2、用红石块、红石中继器、红石做出一个高频红石。

3、红石摆好后左面放上粘性活塞隔一格挖一下个方块。

4、之后就可以在光标点到的位置,一直右键,就可以有用不完的轨道了。

(三)我的世界怎么捡灵魂变成其他生物

1、要创造出生物,首先要有一个命令方块(以MCPC1.11.2为标准)。

2、命令方块的获得方式,进入输入指令界面。

3、在里面输入命令:/summon Giant ~ ~1 ~

4、点击完成,将方块激活即可。Minecraft的世界发生在由立方体构成的三维网格中,每个立方体由特定种类的方块占据。方块的种类有很多;类似草、石头以及各种矿石这样的自然方块是在世界中随机生成的。

(四)我的世界合金锭怎么制作

1、红石合金锭需要红石一份加硅一份。

2、脉冲合金锭需要末影珍珠一份加充能合金锭一份。

3、磁钢锭需要硅一份加铁锭一份加煤粉一份。

4、导电铁锭需要红石一份加铁锭一份。

5、充能合金锭需要红石一份加金锭一份加萤石粉一份。

6、魂金锭需要灵魂沙一份加金锭一份。

7、玄钢锭需要铁一份加煤粉一份加黑曜石一份。

(五)我的世界孵化龙蛋需要mod吗

新龙蛋在《我的世界》原版中仅作为装饰,若要孵化需要安装龙骑士mod可以孵化。各个龙蛋的孵化条件如下:

1、鬼龙需要在地下进行孵化,玩家需要挖15格以下的洞,放上龙蛋右键即可,但是要记得孵化鬼龙的时候是不能见光的。

2、水龙,顾名思义当然就是在水中进行孵化的。玩家只需要在龙蛋周围围上一圈水,或者干脆把龙蛋直接放到水里,右键即可获得。

3、把末影龙蛋放到3*3的格子组成的黑曜石中间,然后对着鼠标右键,如果龙蛋上开始飘雪花就表示开始孵化,1天之后小龙就孵出来了,不过有些mod里孵化末影龙则需要在基岩上,还要在龙蛋下方放上火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