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财经  > 开题报告抄了会怎么样

开题报告抄了会怎么样

  • 更新时间:2024-04-27 15:17:51

1,开题报告抄了会怎么样

1、开题报告不可以抄袭,开题报告是自己所选的课题的概况,应该根据自己的课题来进行,不能抄袭。

2、开题报告包括综述、关键技术、可行性分析和时间安排等四个方面 。由于开题报告是用文字体现的论文总构想,因而篇幅不必过大,但要把计划研究的课题、如何研究、理论适用等主要问题写清楚。

3、开题报告一般为表格式,它把要报告的每一项内容转换成相应的栏目,这样做,既避免遗漏;又便于评审者一目了然,把握要点。

4、开题报告的内容一般包括:题目、理论依据(毕业论文选题的目的与意义、国内外研究现状)、研究方案(研究目标、研究内容、研究方法、研究过程、拟解决的关键问题及创新点)、条件分析(仪器设备、协作单位及分工、人员配置)、课题负责人、起止时间、报告提纲等。

2,怎么样保存鲜蒜

1、鲜大蒜可以用陶器保存:新鲜的大蒜可以放在陶瓷容器里面保存,最好的做法就是把新鲜大蒜去掉根部和最外层带泥巴的脏皮,然后下直接放在陶瓷的容器里面,不要盖盖子,把容器放在阴凉通风的地方,就能在保证大蒜不变质的情况下,让大蒜最大程度上保持新鲜。

2、鲜大蒜可以冷藏后保存:城市居民家中的空间都比较小,而且家里新鲜大蒜的数量也不会太多,这样在保存时就可以把大蒜全部去皮弄成蒜瓣,然后放在保鲜盒中,进行密封,再存入冰箱保存,想吃时取出来,这时会发现冷藏后的大蒜和新收取的新鲜大蒜一样,味道特别鲜。

3、鲜大蒜可以腌制后保存:鲜大蒜没地方放时,可以把它腌制起来,这样也能让保存很长时间,而且还能得到味道不错的腌蒜,把新鲜大蒜腌制的方法有很多,可以直接用清水和盐和腌制,可以用糖腌成糖蒜,更可以把新鲜大蒜加入糖醋汁腌制成糖醋蒜,腌好以后可以保存一年不变质,方便人们随吃随取。

3,奇瑞a3怎么样

外观方面奇瑞A3外形时尚漂亮,前脸造型动感大气,侧身高挑的腰线流畅自然,网友称“整体如一车身一气呵成,相当不错的设计”。

内饰方面内饰实用性较强,但用料较差,做工也比较一般;丰富的配置受到了网友的好评;中控布局合理,音响效果好,仪表盘设计简洁明快,网友称赞“车内饰蛮不错,有时代感,夜间仪表盘也漂亮。”

空间方面整体驾乘空间表现一般,前排头部空间偏小,后排乘坐空间和腿部空间比较局促;储物空间够用,行李箱容积实用,网友称“行李箱空间大,对于家庭非常实用”。

操作方面奇瑞A3的底盘扎实沉稳,档位清晰,转向助力轻盈,离合吸入感明显,通过性强,整体操控舒适,但个别网友反映高转速减档入弯有明显顿挫感,风噪、转向异响等噪音明显。

动力方面奇瑞A3整体动力表现一般,但满足日常需要不成问题,但网友反映起步较肉,提速较慢,发动机噪音大,网友评价“1.8的动力不强,电子油门反应滞后,加速慢。”

油耗方面大部分网友反映奇瑞A3磨合期内油耗普遍偏高,综合路况的平均油耗为9-10L/百公里,奇瑞A3经济燃油性较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