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怎么做情人玫瑰

怎么做情人玫瑰

  • 更新时间:2024-04-27 18:57:08

(1)怎么做情人玫瑰

1、把红色皱纹纸叠放起来,剪出花瓣,分成四种大小。

2、剪好的花瓣,把它们向两侧拉一下,变得卷曲。

3、然后如常见皱纹纸花的做法,一片片花瓣从小到大粘贴,做出花型。

4、绿色皱纹纸剪成花型,贴上双面胶。

5、包到玫瑰花底部作为花萼,一朵红玫瑰就做好了。

6、花茎和叶子的详细做法:先把绿色铁丝拧在一起。

7、同样把绿色皱纹纸叠放,剪出叶子。

8、两片叶子粘贴在一起,中间插入铁丝。

9、再跟玫瑰花组合起来。

10、红花配绿叶,非常漂亮。

(2)清炒鲤鱼怎么做好吃

1、准备食材,香葱清洗干净,香葱用刀进行切段;取大蒜进行清洗,切成蒜末。

2、取新鲜的姜,然后切丝、片,辣椒切成细丝。

3、取新鲜的鲤鱼洗干净,剔除鱼腥线,清除完毕鱼腥线后,再进行清洗,在鱼身上片刀口,刀成45度角进行片切。

4、在鱼身的刀口中放入姜丝进行腌制,鱼肚子里也放些,另外放入一些葱叶,把葱叶缠在一起,撑进鱼肚。在鱼身上撒入食盐,反复在鱼身和鱼肚里涂均匀。特别是鱼头和鱼背骨不容易盐,可以多加点盐。在案板上进行腌制20分钟左右。

5、生火,锅内加热后,倒入食用油,然后放入辣椒、蒜末、姜片等爆出香味,这时候把鲤鱼轻轻的放入油锅内,等油煎炸的微微泛黄的时候适当的翻炒下,翻炒两下即可,然后等锅内油被鲤鱼吸收后,适量加入烧开的开水,加完水后不一会儿,要进行翻炒一下鱼身;等锅内水慢慢减少时,收汤,加入香菜和香葱,把鱼肉和汤倒入到小盆或者盆中进行食用,美味佳肴的新鲜清淡的鲤鱼就做好啦。

(3)新手怎么做仓库管理员

1、负责仓库的日常管理。

2、仓库物料的收、发和盘点流程的制定和运作管理。

3、物料先进先出管理。

4、仓库日常5S维护。

5、仓库操作工的培训和管理。

6、物料账务记录。

7、仓库管理职位入门介绍: 想要当好仓库管理职位,需要学习熟悉操作办公管理软件,有管理系统软件操作经验最佳;学习仓储库存管理流程,掌握进销存管理基本知识;还需要着重培养计划组织能力、执行力和计划落实能力;心态要积极上进,责任心强,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独立思考能力。

(4)红辣椒酱怎么做好吃

1、先准备好做辣椒酱的各种食材:红辣椒,苹果,西红柿和大蒜。

2、先把苹果洗干净,晾干,去皮,去核,切成小块。

3、西红柿也要洗好,晾干,去皮切成小块。

4、接下来还要把大蒜去皮,拍成蒜末。

5、榨汁机洗干净,弄干,把苹果块,西红柿块,大蒜一起放进榨汁机里面,按下启动键。

6、一会儿,就打成泥了,不用打得太碎,把泥盛进干净,无水,无油的碗里。

7、红辣椒洗干净,去蒂,切碎,注意戴上手套,别辣到手哦。

8、把红辣椒和刚才打的水果大蒜泥放在一起,搅拌均匀。

9、往辣椒酱里加入适量的盐和糖搅匀,就可以了,您也可以把酱装进干净、无油的瓶子里,拧紧瓶盖,想吃就盛点出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