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猪心该怎么做才好吃

猪心该怎么做才好吃

  • 更新时间:2024-04-27 17:40:42

(一)猪心该怎么做才好吃

1、原料:芹菜100克、胡萝卜50克、猪心200克、油250克(实用75克),酱油5克,精盐4克,味精3克,料酒5克、水淀粉20克。

2、将猪心洗净,切去猪心上部的筋,后切成片,放入碗内,加入水淀粉10克,盐1克浆匀。芹菜去叶洗净切成3厘米长的段,胡萝卜切成象眼片,姜切成小片待用。

3、炒锅放在旺火上烧热,放入油、视锅内油至八成热时,把猪心投入,用手勺搅散,不要使猪心结成团,待猪心滑熟倒入漏勺,控净油。

4、再把锅放回旺火上,放入40克油烧热,随即将芹菜、姜片、胡萝卜片放入锅内,稍煸炒几下,加入少许高汤(或清水),速将猪心放入,加入料酒、酱油,精盐,味精、白糖,见汤汁稍开,用水淀粉勾芡,即成。

(二)不辣龙虾尾怎么做才好吃

1、用料:龙虾尾2斤、花椒约20粒、蒜末10小瓣、葱段2段、姜片3片、孜然粒1勺、油50克、洋葱半个、酱油35克、老抽10克、料酒15克、陈醋10克、白糖10克、水适量。

2、香而不辣龙虾尾的做法:大蒜切成末,洋葱切块,大葱切段,姜切片。取一半大蒜,一半洋葱,大葱,姜片,花椒,孜然粒,放入碗中备用

3、热锅,加油,油热后放入备好的这碗葱姜蒜啥的,煸炒一会。

4、加入龙虾尾先翻炒一会,再加入酱油老抽料酒醋糖翻炒一会,加水进去,刚刚没过龙虾就行,大火煮开转中小火炖一会,继续炖到水快没了,加入剩下的一半洋葱和蒜末,翻炒均匀关火即可。

(三)苹果加纯牛奶怎么做才好吃

1、做法一:牛奶80ml、苹果5g、黄桃5g。 准备好牛奶煮五分钟,将黄桃和苹果切好备用,将苹果放入锅中,加入黄桃,40分钟后既可食用。

2、做法二:牛奶、苹果;苹果去皮,切小块;加入牛奶;苹果和牛奶,榨的细腻些;把榨好的苹果牛奶汁倒入杯子里;美味的苹果牛奶果汁出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