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最强蜗牛回归任务怎么触发

最强蜗牛回归任务怎么触发

  • 更新时间:2024-04-28 05:52:46

一)最强蜗牛回归任务怎么触发

1、首先在活动开始前,只要你【账号离线时间>15天整】,活动期间在设置界面进行回归绑定,输入老玩家的邀请码,可以向领取一份回归礼包,并且开启回归任务。

2、注意激活一白蝌蚪礼包,必须综合实力大于10万才行。找到一名回归玩家,让其绑定邀请码,并且完成所有回归任务,就能获得一次激活次数。或者活动开启的50天后,也可以用1白蝌蚪进行购买。

二)最强蜗牛油漆怎么用

1、最强蜗牛这款游戏之中玩家在获得了涂料之后是不能够直接使用的,要在解锁了蜗牛壳升级功能之后才能使用。

2、蜗牛壳升级功能需要玩家在游戏之中遇到神龙以后,向神龙许愿我要给蜗牛壳做保养,然后才会解锁。

3、蜗牛壳涂料分为绿色、蓝色、紫色和橙色等等品质,玩家在此后还会获得不同的蜗牛壳可以上涂料。

4、不同的涂料之间可以通过合成获得。

(1)10绿色蜗壳涂料合成1蓝色蜗壳涂料。

(2)10蓝色蜗壳涂料合成1紫色蜗壳涂料。

(3)10紫色蜗壳涂料合成1橙色蜗壳涂料。

三)最强蜗牛特殊情报怎么完成

1、探索地图会出现事件,把事件完成就行。完成上面一个即可,对应地图上的事件,一个情报完成最少需要收集相应的事件,每个特殊情报下方会有进度说明当前还需要多少才能完成。

2、玩家们在探索的过程中,发现小地图里的“水滴”样的事件,达成一系列事件的全部进度之后,就算完成一次特殊情报,详情可在重要线索记录中查看。

3、国家探索地图里面的探索情报中会出现特殊情报任务,这些任务相比于普通任务难度明显很高,而且不是非常容易能够刷到,需要玩家运气比较好的话才可以刷到这个特殊情报。最后和大家总结一下这个特殊情报的玩法,那就是属性到了某个数值,不管是艺术、文化等任何数值,只要到了就能触发。和使徒对打,赢了就能获得奖励。解锁新的区域,需要用情报点去手册中解锁。获得不同数量的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