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汽车  > 奔驰e260机油位怎么看

奔驰e260机油位怎么看

  • 更新时间:2024-04-27 20:06:44

(一)奔驰e260机油位怎么看

1、奔驰E240是没有机油尺的,需要借助仪表盘多功能显示屏读取机油的油位。奔驰E240大约需要8升机油。查看的具体方法如下:

2、首先保证汽车在一个平整的路面。而且为了防止发动机灼伤双手,要保证发动机熄火两分钟以上。

3、将点火开关拧到“ON”位置。

4、方向盘上有“[][]”键,一直按,直到仪表盘的多功能显示屏上显示公里数。

5、一直按方向盘上的前进、后退按键,直到显示“engine oil level measurement running”出现为止。

6、此时,仪表盘的多功能显示屏就显示发动机的机油油位了。

(二)爱奇艺会员怎么看不了电视剧

1、你可能开通的是白银会员,白银会员只能去广告,只有黄金会员才能看VIP电视。

2、如果是黄金会员,但打开vip电影,就会显示为付费电影请登录,已经登录了,或者就是显示即将播放一直跳不出来画面。可能是爱奇艺客户端有问题了。

3、还有可能是爱奇艺的会员部分瘫痪了,基本上所有的会员都不好使了。

(三)王者荣耀表现分怎么看打没打满

1、在对局结束后,点击结算页面左下角的数据,即可查看本局对战的具体数值。

2、选中需要查看战力的玩家英雄。

3、之后点击界面上的荣耀战力,即可查看本局的表现分以及巅峰战力,近期战绩等。

4、在王者荣耀中,表现分和游戏对局中造成的伤害、承受的伤害、经济、参团率、游戏评分、英雄胜率和场次有关系,玩家想要将表现分打满的话需要连续在游戏中打出优秀的战绩。

5、游戏中表现分的上限和段位也有关系,黄铜、白银和黄金段位的表现分上限为2000,铂金段位的表现分上限为3000,钻石段位表现分上限为4000,星耀和王者段位的表现分上限为5000。

(四)宠狐成妃怎么看

1、宠狐成妃是一部漫画,可以在网上很多漫画平台可以观看。一些漫画软件也可以观看,例如快看漫画、漫画网等等。

2、《宠狐成妃》是慕云飘雪创作的网络小说,里面一些情节:“她是天山上的九尾雪狐,不喜修炼,师傅说:她前世欠了一个人的债,还掉了就可以直接飞升仙界。于是,她回到了前世,见到了那个高高在上的男人,但是,却是通过狐狸的眼睛看的。修行半年,又修炼出了人形。某天夜里,男人发现了她是妖,却问:雪儿,愿意当我的妃子吗?她好高兴,答应了他不怕。当时,他很高兴。一年后,虎啸国的公主来凤舞国和亲。本来木有什么事,可那个死公主说非皇上不嫁,否则 ,虎啸就会攻打凤舞。他竟然当着她的面,答应了死公主的要求,还吻了死公主。她问他:你爱过我吗?得到答案,她未哭。那天,死公主拿着一杯毒酒,逼她喝了下去,心以碎。天山老祖宗救了她本来已经在地域的灵魂。在醒来,她对他恨之入骨。却得知,他应她的死,悲伤过度,走了。这一世,他还是千了他。不想在欠一个人,她花了一身的功力,救了他。被打回原型,无怨言。某天,他又找到了她,于是,她和他,和以前一样,生活在了一起。那时,他俩一起携手飞升仙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