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星座  > 怎么做双子座的礼物

怎么做双子座的礼物

  • 更新时间:2024-04-27 15:18:23

(1)怎么做双子座的礼物

1、手链耳机,平时用耳机听歌的一大苦恼,应该就是每次缠绕不清的耳机线,这款来自英国的Wraps耳机,把耳机线做成手链戴在手上,耳机配备麦克风,可以进行播放、暂停、通话和挂机等操作,适合运动或出门时使用。

2、口红充电宝,女生出门不能忘带的两件东西,当然是口红和充电宝,2400毫安的电量足够应急充电,别致的口红设计,可以随身放在化妆包或衣服口袋里,适合送给爱臭美的双子座女生们。

3、创意巧克力礼盒,巧克力应该是最烂大街的礼物之一,除了之前推荐过的情话巧克力、恐龙巧克力、星空巧克力……

(2)正宗烤鱼怎么做

1、准备食材:鲫鱼1条、胡椒粉15g,盐、生抽10g,烤鱼酱50g。

2、鲫鱼洗净,放入盐、胡椒粉、生抽、烤鱼酱,涂抹均匀腌制。

3、把腌制好的鲫鱼放入烤箱,烤至成熟即可取出装盘食用啦,你都学会了吗?

(3)怎么做新鲜香菇

1、食材:鲜香菇500g、大蒜适量、香葱适量、盐适量、榛子油适量、料酒适量、酱油适量、糖适量。

2、将新鲜的野生香菇清洗干净,沥干水分,在顶部十字对切一道小口,这样容易入味

3、热锅后加入适量榛子油爆香大蒜。

4、倒入准备好的香菇,翻炒均匀,加入适量料酒、小半勺盐、1勺糖、适量海鲜酱油,翻炒均匀。

5、倒入适量清水,没过香菇即可,盖上锅盖大火煮4分钟左右。

6、起盖后,翻炒均匀,收汁的差不多就可以出锅。

7、装盘后撒上点葱末,鲜味的红烧香菇就完成了。

(4)清汤鱼怎么做好吃

1、食材:鲫鱼150克、姜适量、葱适量、油适量、盐适量。

2、首先需要将鲫鱼洗净切块备用。

3、然后再把葱切成段备用。

4、然后再往汤锅里放水,放入姜片,煮开。

5、水开后放入鲫鱼块。

6、大火煮开,放入盐及鸡精。

7、最后放入葱段,可以出锅了,清汤鱼就做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