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为什么不买顶楼

为什么不买顶楼

  • 更新时间:2024-04-28 03:14:28

Ⅰ:为什么不买顶楼

1、电梯机房噪音太大,首先要知道现在的房子大多数都是电梯房,那么就是少不了电梯机房,那么像这些电梯机房一般来说都是会在它安装在最顶楼,我家就是顶楼,要知道等这个电梯运作起来的时候它的就会发出很大噪音,特别是在半夜的时候,这个声音也是非常令人烦躁,严重影响家人的休息。

2、水压不足,水压一般都是由水泵从地面泵水上来的,那么除了在最低楼的一楼有蓄水池,其它的楼层都是依靠水泵泵水,要是住在顶楼,那么很多时候都可能要面临着水压不足的状况,特别是在晚上使用的人多的时候这个现象也是常有的。

3、卫生间会有异味,相信很多的业主都不是很明白为什么顶楼的卫生间容易发出这种异味,如果你是一个真正了解它的只有在顶楼住久了才知。那么毕竟现在很很多楼房的通风管道都是设在顶部的,那么一栋楼的排气管道都需要经过顶楼进行排放,所以就容易出现这种现象。

4、楼板容易出现裂痕,住在楼顶的房子,那么不论是从屋顶和墙壁,都是比较容易出现裂痕现象,相对来说顶部的楼板都是露天,天天都要经过日晒雨淋,时间一长也就容易出现这种现象,时间长也就会连累家里的其他墙壁出现发霉、开裂等情况,这样是不是得不偿失。

5、停电困扰,相对来说现在的电梯房停电的概率虽然是比较少,但是这个谁也不敢保证就是不会出现电梯故障,要是万一碰到停电电梯故障,那么住在顶楼的人是不是很不方便,你可以想象一下那个后果,所以你在选择房子的时候一定要从多方面来进行考虑会比较好。

Ⅱ:为什么很少见紫色的国旗

1、因为在很久以前,紫色染料很稀有。紫色的昂贵,不只是对普通民众而言,就连皇室都常说紫色染料太昂贵,所以很少见紫色的国旗。

2、几世纪以来,紫色让人联想到皇室权力和财富,所以穿戴紫色成了皇室阶级的特权。紫色代表着神圣,尊贵,灵性。在古代欧洲穿戴紫色服饰的皇室,则被认为是上帝的后裔。

3、而在中国古代,帝王所住的地方叫紫禁城“紫气东来”那是有祥瑞产生,想必这其间也多少有些渊源。紫色的昂贵,不只是对普通民众而言,就连皇室都常说紫色染料太昂贵,几乎是黄金的3倍价格,1磅紫色染料需要花费3磅金子。

Ⅲ:魏无羡为什么杀师姐

魏无羡并没有杀死师姐江厌离,是因为没有控制好凶尸温宁,导致误伤江厌离,原本就已经重伤的江厌离又为魏无羡挡下致命一剑,因此不幸而亡。魏无羡遭到了各大仙门的不满,因为他不仅修炼了鬼道,还曾数次维护温情和温宁,要知道,当初温家人想称霸天下,为此做了许多伤天害理的事情,这让很多人都开始记恨温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