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江南百景图的牡丹红怎么获取

江南百景图的牡丹红怎么获取

  • 更新时间:2024-04-28 07:01:57

(一)江南百景图的牡丹红怎么获取

1、牡丹红获取方法:玩家直接来到上个任务兑换高级皂荚的商铺里面,花费3个百年老木、10个野猪肉,然后还有2朵杜鹃花才可以兑换。

2、《江南百景图》是一款古镇模拟经营类手游。玩家将梦回明朝江南地区,成为城市设计师,描绘蓝图、兴造建筑、规划布局,经营赚钱。同时安排居民起居工作,写意世间百态,重绘明朝江南盛景。

(二)江南百景图青花蓝颜料怎么得

1、获取地点在丽娘府院所在的地图,找到之前给npc买杯子的地方,老板娘长得和客栈老板娘差不多的样子。

2、江南百景图游戏中向女娲画院献祭需要用到各种颜料,有牡丹红、杏仁黄、飞泉绿、青花蓝、晴山蓝五种颜料,青花蓝是女娲画院需要的材料之一。

(三)江南百景图如何提升等级

1、首先要知道在游戏里有很多任务需要小伙伴们去完成,并且随着游戏难度的增加任务也会有相对的变化。

2、前期的的任务都是比较简单的,并且给的经验也不少,但到了后期任务难度会增加,任务完成的时间也会有相应提升,当然奖励也会增加的。

3、小伙伴们可以根据任务要求来适当的增加或是减少相应的建筑以便拿到奖励。

4、只有不断的升级才能解锁更多的建筑获得更多的收益,小伙伴们快来完成任务获取奖励来提升等级吧。

(四)江南百景图铲子怎么得

1、小铲子在江南百景图最右边,需要先解锁桥,解锁桥的两个石象在桥附近。

2、先把两个灶王爷激活 然后获得两个黄色的纸 然后到下方桥边上一个人交给他就可以开启迷雾 迷雾里有个小树林,找还是非常好找的。铲子所在的地方是一个迷雾里,要驱散迷雾,小树林是一小撮(几棵)松树,头尖尖的深绿色的那种。很左边的仓库里有钥匙→把钥匙给站在路中间的npc就可以驱散迷雾了。

(五)江南百景图客栈有啥用

1、客栈中可以通过使用自己的道具和居民兑换一些香料。

2、升级客栈之后,就可以来更多的客人,能够得到更多的香料,可以拿来刷香料赚钱。

3、还能够在客栈中招募临时工人。

4、通过客栈的玩法,还能够获得三门酒以及一些少量的补天石。

5、客栈目前只能升级到四级,也就是最多可以得到四个桌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