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汽车  > 如何查驾照还有多少分

如何查驾照还有多少分

  • 更新时间:2024-04-27 23:14:57

(一)如何查驾照还有多少分

1、方法一:登录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网址为:www.122.gov.cn。

2、如果没有注册过要先注册,注册过的话直接用身份证号和密码登录,登陆后,在我的驾驶证这一栏里可以看到驾驶证的相关信息。

3、方法二:携带车辆的机动车行驶证和本人的驾驶证到当地车管所或交警队查询驾驶证积分。

(二)如何查驾驶证分数

1、搜索12123,点击登录“公安部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官方网站。

2、打开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官方页面后,选中自己所在的省市。

3、选好省市后,点击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右上角的“个人登录”,并利用自己的身份证号和预约考试时所获取的初始密码进行登录。

4、待登录其网站成功后,就会进入个人主界面,滚动鼠标滚动条,进入驾驶证信息界面即可看到累计记分。

(三)如何查山东高速公路实时路况?只要借助手机软件就能做到

1、首先,你要在各大应用市场免费下载“e高速app”,e高速app是由山东高速集团和山东高速交警联合打造,主要为出行公众提供高速实时路况查询功能,服务完全免费!

2、打开手机,点击进入e高速app。点击“高速路况”图标,进入高速实时路况地图页面。在这个页面中,你可以看到整个山东省内的高速实时路况信息。

3、可以随意放大缩小地图,查看红色mark的信息。点击红色mark,山东省内高速公路上的道路拥堵、交通事故、收费站封闭限行、道路施工等等路况信息都可查看!

4、地图右下角显示有“进行中事件”和“受影响收费站”的数量,点击“进行中事件”可进入高速实时路况详情页面。根据路线、事件等的不同,分条显示目前山东省内正在进行中的所有高速公路实时路况!

5、点击“受影响收费站”可进入收费站管制情况页面,山东省内高速公路上所有收费站的管制详情均可在次查看。

6、另外,e高速app上还接入了1117路高速公路视频监控,可免费在线查看高速实时监控截图。通过视频画面了解高速公路实时路况信息,图文结合更直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