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体育  > 举重有哪些技巧

举重有哪些技巧

  • 更新时间:2024-04-27 22:27:54

一)举重有哪些技巧

1、循序渐进:才开始举重一定要慢慢来。从十斤二十斤开始都是可以的。

2、注意保护:举重训练时,要找人帮助。防止发生意外。

3、天天要举:这样才能使以前的训练不浪费,要不然会前功尽弃的。

4、举重时要摒气凝神:这样可以集中精力,争取发挥最好。

5、要自信,相信自己能行:举重时要第一次就举起来,最好用蹲的姿势,然后慢慢站起来。相信你能行的。

6、纠正训练姿势:进行举重练习时的标准动作是避免受伤的最好保护措施。

7、训练的时避免独自一人:当进行大重量举重练习的时候,最好找人陪同。

二)红豆沙冰的做法有哪些

1、找个平底不怕冻嫡 容器,比如能冷冻微波嫡 塑料饭盒或者盘子,里面浅浅嫡 放一些纯净水,可以再淋几滴鲜柠檬汁,然后放到冰箱冷冻,二十分钟后取出来用勺子刮起,就是冰沙了。

2、红小豆洗净, 加6杯水浸泡2小时,连同浸泡水移至炉上,先大火煮开, 再改小火煮1小时。

3、红小豆裂开时加糖调味,小心搅拌到糖溶化, 并呈粘稠状时熄火、放凉。

4、食用时先在盘内加刨冰,再浇上红小豆, 最后淋上炼乳即成。

三)石家庄特产有哪些可以带的

1、赞皇大枣是河北省石家庄市著名特产、中国国家地理标志产品。赞皇县有“中国大枣之乡”的美誉,特产赞皇大枣素有“七个一尺、十个一斤”之称。赞皇大枣,别名赞皇长枣、金丝大枣、大蒲红枣,是中国国内发现的唯一“自然三倍体”品种,为历代皇家贡枣。

2、赵县雪花梨是石家庄赵县著名特产、中国国家地理标志产品。因其果肉洁白如玉,似霜如雪而得名,史载有:赵州御梨“大如拳,甜如蜜,脆如菱”之说。其果实以个大、体圆、皮薄、肉厚、色佳、汁多、味香甜与赵州桥齐名天下。

3、藁城宫灯是河北省石家庄藁城著名的特色传统手工艺品。始于东汉、盛于隋唐,因进贡宫廷故名“宫灯”。藁城宫灯具有浓厚的地方特色,以“屯头宫灯”为代表,传统的藁城宫灯都是手工制作,以造型优美、易于保存等特点驰名中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