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华为手机麦芒5为什么声音小?

华为手机麦芒5为什么声音小?

  • 更新时间:2024-04-27 22:21:10

一)华为手机麦芒5为什么声音小?

1、请进入“设置”界面,点击“声音 > 音量”,检查是否所有模式的音量都调至较大。

2、请检查扬声器是否被遮盖。

4、请更换音乐确认是否音源问题。

6、经过上述操作后问题仍然存在,请备份手机数据,携带购机发票前往售后服务点检修。

二)为什么王者荣耀登录授权不了

1、王者荣耀登陆授权失败重新登录。可能是密码/账号不对,或者是你的网不好,再一个就是取消了给王者荣耀的授权。

2、后台清理微信和游戏,重新进入。

3、卸载游戏,重新下载完整安装包。

4、检查网络,在4G或者良好的WIFI网络下游戏。

5、可能是游戏刚更新还不稳定,官方之后也进行了紧急修复。之后如果遇到这样的问题大家不要着急,静候官方修复就好了。

6、当王者荣耀官方维护时间期间登录不上的,大家静等维护时间过了就可以登录游戏了

三)手机微信里面为什么全部显示黑底了呢

1、因为设置出了问题,进入手机设定-应用程序管理器-已下载-点击出现问题的应用-清除数据尝试。

2、卸载客户端重新安装尝试。

3、更新下手机系统版本尝试是否有改善。

4、备份手机数据恢复出厂设置。如果恢复出厂后问题依旧无法解决,将手机送至就近的服务中心进行检测及进一步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