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有创意的店名英文简单

有创意的店名英文简单

  • 更新时间:2024-04-27 14:27:39

(一)有创意的店名英文简单

1、MISS.U

2、LT欧兰特

3、Lanyydi

4、MaxMara

5、navigare

6、TEN MIRO

7、WHAT FOR

8、new balance

9、LUBIAM

10、KUPAI

11、Sweet shop

(二)有创意的生日祝福语

1、小寿星,我祝你所有的希望都能如愿,所有的梦想都能实现,所有的等候都能出现,所有的付出都能兑现。

2、饭菜要一口一口吃,日子要一天一天过,成长要一点一点积累,幸福要一点一点感悟。希望你能够在平凡的生活中收获不平凡的幸福!生日快乐!

3、我认为健康和快乐是人生最重要的两件东西,如果它们可以转让,我愿意把我的那一份都给你!生日快乐!

4、愿你生命中的愿望都能得到实现!生日快乐!

(三)有创意的广告词

1、享受触手可及,有它相伴,寂寞成为一种格调,时光变得妙不可言。

2、魅力非同凡响,一束玫瑰,几盏烛光,爱情会在它的醇香中悄然来临。

3、魅力绽放奢华感受,无论我们相隔多远,彼此却都能感觉这满满一杯浓浓情意。

(四)有创意的早安简短

1、一觉醒来,以为自己长高了,原来是被子盖横了。早安!

When I woke up, I thought I was growing tall. It turned out that the quilt was covered horizontally.good morning!

2、昨天不是刚起过床吗?今天怎么又要起床。早安!

Didnt you just get up yesterday? How can I get up again today.good morning!

3、早起的人那么多,凭什么我是最好看的那个。早安!

There are so many early risers. Why am I the best one?good morning!

4、大家好,我来表演一个秒醒。早安!

Hello everyone, Ill show you a second wake up. good morning!

5、起床是一种能力,懒床是一种技术,我能力有限,技术却很高。早安!

Getting up is a kind of ability. Staying in bed is a kind of technology. My ability is limited, but my technology is very high.good morning!

6、每天醒来,看到自己的美貌,我的一天又充满了力量。早安!

Every day when I wake up and see my beauty, my day is full of power.good morn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