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妄想山海麻辣肉串怎么做

妄想山海麻辣肉串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7 22:27:36

(1)妄想山海麻辣肉串怎么做

1、配方

麻辣肉串食谱:水马肉2个、秦椒粉。

2、制作方法

玩家收集了食材后就可以在烧烤上面制作麻辣肉串了。

3、获取方法

玩家可以通过打野怪随机获得,玩家可以多去野外打野兽获得食材。

4、食物作用

食用麻辣肉串后增加300点饱食度,攻击增加100,持续15分钟,并获得部分灵气,可喂给宠物增加饱食度和灵气。

(2)眼保健操怎么做

按揉赞竹穴。双手呈抓举状自然分开,两拇指放置在攒竹穴上,其余八指自然放松轻放在额头上。拇指随音乐有节奏的向内画圈按摩攒竹穴。

按压晴明穴。用两指食指或一侧手的拇指和食指,按压晴明穴,其余手指放松。

按揉四白穴。用两侧食指放置在四白穴处,其余手指放松,食指按照节拍向内侧划圈按揉。

揉太阳穴及轮刮眼眶。将双手拇指放置在太阳穴上,两食指第二个指关节抵在内眼角眼眶处。音乐起,拇指按压不动,食指由内而外轮刮眼眶。

按揉风池穴。颈部放松,头稍低,双手食指及中指放在耳后风池穴处,随音乐节拍向外画圈按揉。

捏耳垂及脚趾抓地。双手的拇指及食指侧面夹住耳垂,随音乐节拍,稍用力从上往下拉拽,同时双脚脚趾做抓地动作。

(3)怎么做盘龙五花肉

1、材料:五花肉、小米辣、蒜、花椒、生姜、茴香、香叶、桂皮、油、生抽、老抽、冰糖。

2、将一条五花肉一道道划开,下沸水煮熟后捞出。

3、在锅内放入几颗冰糖,煮出糖汁后加入五花肉一起翻炒。

4、加入小米辣、蒜、花椒、生姜、茴香、香叶、桂皮。

5、加入油、生抽、老抽和适量清水盖锅盖焖熟即可。

(4)怎么做海带碎

1、提前泡发。可在头一天晚上用淘米水浸泡海带(如果手边没有淘米水,也可以在浸泡海带的水中加一点盐,或者是一点干淀粉),这样做的目的都是为了海带能够更好的泡发。

2、放醋或碱。海带泡发好后把它清洗一下,洗去上面的杂质,然后就是煮海带,煮海带的时候最好是冷水下锅,然后再在煮海带的水中少加一点醋或碱,待水烧开后再用大火煮10分钟,海带就能很快的煮烂了。

(5)剁椒豉汁蒸豆腐怎么做

1、原料:内脂豆腐1盒、2勺剁椒、2勺蒸鱼豉油、1勺橄榄油。

2、将内脂豆腐从盒中取出,要轻轻的才能尽量完整的取出。放到平的蒸盘中,用刀子轻轻切成片;

3、上锅蒸10分钟,然后浇入2勺蒸鱼豉油,1勺热油,2勺剁椒。再蒸5分钟,出锅前撒上葱花或香菜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