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如何解决ps和手机色差

如何解决ps和手机色差

  • 更新时间:2024-04-27 13:55:15

(一)如何解决ps和手机色差

1、首先打开PS,点击新建,弹出一个对话框。

2、在对话框中,检查颜色模式是否为:RGB模式。点击高级选项,颜色配置文件如果显示:不做色彩管理。那就把颜色配置文件改为:工作中的RGB:sRGB IEC61966-2.1。然后点击创建进入PS。

3、检查菜单栏—图像—模式 检查是否为RGB颜色,如果不是请选择RGB模式。

4、检查菜单栏—视图—校样设置选择显示器RGB,同时菜单栏—视图—校样颜色打勾。

5、检查了以上设置,修好图片后就可以输出了,点击存储,导出的格式选择为JPEG,ICC配置文件这里检查是否打勾(每次都要检查),必须要勾上,然后就可以输出了。

6、打开输出的图片属性详细信息,你会发现颜色表示显示sRGB,如果不做色彩管理这里是不会显示的。

7、如果你打开的图片是RAW格式,那么在Camera Raw窗口的图片下面有一行图片信息,默认色彩空间可能是Adobe RGB,那你就得点击进去修改了。点击进入工作流程选项窗口,色彩空间改为:sRGB IEC61966-2.1即可。

8、设置好这些设置以后你的PS导出来的图片就不会出现色差问题了。

(二)地板如何解决隔音问题

1、地板隔音方法一

结构楼板上铺一层高容重的玻璃棉减振垫层再做40mm厚的混凝土地面,计权撞击声压级可以小于60dB。

2、地板隔音方法二

地面铺上河石+沙子,然后上面磨上3cm水泥,接着再铺地板。固然,如果将木地板架空钉成空腔,会对100Hz以下的频率有很好的吸收能力,音响的低频效果会很不错。而在地板下面铺上小石子,则正好能填补容易引起驻波和共震的空隙,连木地板的弊端也能克服了。

3、地板隔音方法三

简单点的可以先用地龙骨埔好格字间放5公分厚的吸音棉,上面再用地板铺好后放8mm厚的地毯。

(三)手被烫伤了如何解决

1、冲,以流动的自来水冲洗或浸泡在冷水中,以达到皮肤快速降温的目的,不可将冰块直接放在伤口上,以避免使皮肤组织受伤。

2、脱,如果穿有衣服或鞋袜部位被烫伤,千万不要急忙脱去被烫部位的鞋袜或衣服,否则会使皮肤表皮脱落,容易感染,延误病情,应在充分湿润伤口后,小心除去衣物,可以用剪刀剪去衣物,有水疱时注意不要弄破,水疱对创面有保护作用。

3、泡,继续浸泡于冷水中至少30分钟,这样可以减轻疼痛。但如果伤口面积大或患者年龄较小,就不要浸泡太久。

4、盖,用干净的床单或纱布覆盖。盖前可在创面上涂抹一厘米厚的湿润烧伤膏,没有药膏时可涂抹食用油,以避免创面干燥。但注意不要在伤部涂抹醋、酱油、牙膏、肥皂、草灰等,以避免刺激创面,为以后的治疗带来困难。

(四)广电网络如何解决延迟问题?一点经验分享给大家

1、下载悦游代理

2、如果自己的是广电的网络 那么像换到其他你自己想要的网络上去

3、选择好节点后,点击确定然后再启动加速

4、那么你的网络也就已经转化为电信的网络了。如果你不放心可以查询下自己的IP地址发现IP已经修改,网络也被修改了。

5、现在你可以打开自己想玩的游戏了,发现明显游戏的PING值降低了!!

(五)众泰T700制动液过低如何解决

1、众泰T700制动液过低必须及时进行更换。通常来说,众泰T700的刹车油(制动液)是每2年建议更换一次,但这个周期根据使用情况可长可短。

2、刹车油有一定的腐蚀性,吸水性也比较强,现在好些维修站都有专门的检测刹车油含水量的工具,可以做个检测,看看是否需要更换。刹车油到了保养时间一定要定期更换,最好还是参照众泰T700厂家规定的保养周期进行保养。众泰T700刹车油规格型号是:FBX100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