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旅游  > 手机12306为什么打不开

手机12306为什么打不开

  • 更新时间:2024-04-27 19:44:18

①手机12306为什么打不开

1、清除软件数据:设置-查找“应用程序管理器”-(全部)-查找软件名称-(存储)-清除数据(注意备份软件中的重要数据)。

2、若是需要联网的软件,请检查手机上网环境是否正常。

3、若无效,请将手机关机重启。

4、若是自行下载的软件,建议卸载该软件并重新安装(建议下载该软件最新版本尝试)。

5、更新手机系统版本。注:升级前请备份设备中数据。

6、若仍然无法正常使用,请备份手机数据(电话簿、短信息、图片等),将手机恢复出厂设置尝试。

②狗为什么吃草

1、首先,如果狗狗出现肠胃不消化的情况就会主动吃草。

2、其次,如果平时给狗狗吃的食物营养不均衡,就可能会导致狗狗体内缺乏某些微量元素,从而出现异食癖,如吃草、舔墙皮、咬塑料袋等情况。

3、最后,由于狗狗体内毛球过多或者有其它异物无法排出时,狗狗就会通过吃草从而刺激胃肠引起呕吐,最终会将异物排出体内。

③vivo手机为什么总是出来小v

1、这是开启了语音助手的缘故

2、若是不需要使用语音助手,可以将其关闭:

一、打开手机,在手机桌面上找到“设置”一项的图标,然后点击进入。

二、进入到手机的设置界面以后,下拉菜单找到“vivoice”一栏,然后点击进入。

三、进入vivoice以后,将”vivoice“一栏的开关关闭,这样就关闭手机的语音助手功能了。

④皇上为什么抄贾府

1、原因:从“红学”而非“曹学”的纯文学角度而言,根据周汝昌先生对原著的考证,其导火索主要是两宗人命案,都与贾赦这个老蠢物有关:一是贾赦为谋玉扇坠,害死石呆子;二是贾赦对抗婚一事心存报复,逼死鸳鸯。

2、上述两案成为元妃暴薨,贾家失势后,忠顺王等仇家借机弹劾宁荣二府的直接证据。此外,包括窝藏金陵甄家财产、秦可卿金丝楠棺材“逾制”、以及贾氏族人仗势欺人等一系列或有或无的事情,最终一并种下了贾府败落的祸根

⑤沃柑为什么那么甜

1、沃柑甜是因为它是一种糖分很高的水果,它的平均糖度在十五度以上,部分地区的沃柑糖度可达到十六到十八度。

2、沃柑放置越久味道越甜,因为它内部水分的挥发和淀粉的转换都能让沃柑内的糖分增加。沃柑是春季成熟的杂交柑橘,皮薄、肉嫩、汁多,营养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