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lol中单剑圣天赋是什么

lol中单剑圣天赋是什么

  • 更新时间:2024-04-28 00:41:04

Ⅰ:lol中单剑圣天赋是什么

1、中单剑圣主系推荐选择主宰系丛刃来最大化爆发攻速,进而提升秒人能力。之后点出猛然冲击+眼球收集器来提升滚雪球能力。副系推荐选择精密系血统+凯旋。属性碎片选择1攻速+1攻击力+1护甲。

2、中单剑圣有两种出装思路。一种是直接无尽电刀最大化暴击和爆发伤害,将秒人能力点到MAX!配合丛刃几乎是几刀一个脆皮。但是如果敌方坦克英雄较多的时候也可以选择经典的破败羊刀流来最大化持续伤害,之后补出智慧末刃即可。

Ⅱ:lol灵魂莲华隐藏任务

1、首先,玩家登陆英雄联盟客户端,会发现自己的任务栏多了一个活动任务——灵魂莲花:序言,而里面暂时只有一个任务,必在视物。完成该任务可以获得500经验值以及250精粹。该任务可以通过人机、匹配或者排位完成。

2、完成该任务后,此栏任务里面暂时就没有了其他的任务,可能以后会还有,我猜测应该会可客户端界面的时间阶段一致。

3、回顾上一个新英雄瑟提,官方是给了一个没有说明的任务进度0/10,在众多猜测之后,拿到一血被验证为稳定增加任务进度的方法。有玩家猜测这次的新英雄莉莉娅也可以通过隐藏任务免费获得。

4、最终在外服玩家的数据挖掘下,莉莉娅的获取方式可能与打野位置相关,即对应惩戒技能,野怪击杀等。一种猜测是用召唤师技能惩戒击杀30只野怪。此方式比较简单,大家刷野的时候记得注意最后一击用惩戒击杀。

5、另一种猜测是用打野位置获得350个人头,这个就比较有难度,或者说比较肝了。匹配模式比较满,但是我们可以在5V5人机模式完成。一个代币——莉莉娅的徘句。

Ⅲ:lol好听的名字

1、卷毛小桃子

2、心安是归处

3、蜜桃奶油酱

4、驯养和相爱

5、小熊可可茶

6、緈諨誰能給

7、玩命不玩心

8、做个梦给你

9、仲夏柠叶香

10、梦里七彩虹

11、无敌欢喜哥

12、你最可爱了

13、转身遇见鬼

14、兔子喂了没

15、袖里藏星辰

16、酒浓于脸红

17、素食主义者

18、梦里也失望

19、人间小暴躁

20、微凉徒眸意

21、可遇不可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