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江南百景图白公狸布局攻略

江南百景图白公狸布局攻略

  • 更新时间:2024-04-27 14:58:16

一)江南百景图白公狸布局攻略

白公狸布局攻略图:

1、白公狸:【三药田三炼丹二药铺】或后期资源满仓【一药田一炼丹六药铺】。

2、草药田,炼丹炉,药铺 +75%。

3、上方绿色区域是5个药铺。

4、下方红色区域是3药田和3丹炉。

5、后期佛系挂机赚钱的时候这片地可以放11个药铺。

二)江南百景图银钥匙怎么获取

1、一般的话这个银钥匙会刷新在一些比较偏僻的地方,比如房屋和围墙的缝隙中、树林中等等隐蔽的地方都有可能会刷新这个银钥匙。

2、宝箱的刷新位置也是差不多在这种位置,玩家们只要专心的去寻找一下这个偏僻的地点的话,很容易就可以获取到这个银钥匙道具。

3、这个银钥匙的获取方法在游戏中还算是比较的重要的,开启了这个宝箱之后玩家们可以额外获取到非常多的道具奖励。

三)江南百景图的桃花村钥匙在哪

1、玩家们需要参与桃花村探险,以及建造桃花村才能获得宝藏,玩家们获得什么东西都是随机的,但是都是免费获得的。所以想要获得宝库钥匙,就需要通过参与桃花村建造,建造中玩家们就可以获得宝库钥匙了,记得到时候进入游戏中参与活动。

2、队伍将有5天时间建设桃花村和揭开聚宝盆的真相。第6~8天为副本结算日。结算时,系统将根据您和队员们的表现,赠予若干把「宝库钥匙」。在结算日使用钥匙,可以进入沈万三的地下宝库,获得大量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