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如何制作鸡蛋牛奶羹

如何制作鸡蛋牛奶羹

  • 更新时间:2024-04-27 23:31:17

一,如何制作鸡蛋牛奶羹

1、取一只大碗,打入两个鸡蛋,如果你的鸡蛋放置的时间比较长了,那么打入的时候鸡蛋黄会散开。

2、将鸡蛋液均匀的搅拌开,让蛋清和蛋黄融为一体。

3、将牛奶倒入到碗中,然后加入适量的水。

4、继续对蛋液进行搅拌,让牛奶和鸡蛋充分的融合在一起。

5、搅拌充分了之后,利用工具将我们的气泡赶出去,这样吃起来才会更加的有口感。

6、给我们的碗盖上一层保鲜膜,上面用牙签扎开几个洞,这样可以更好的保证我们的鸡蛋羹的口感。

7、取来盖帘,放置在锅中,烧半锅水。将档位调节至烧水档位。

8、将我们盛放鸡蛋羹的碗放在锅上,然后盖上锅盖,大概等待10-15分钟。

9、时间到了之后,我们就可以开锅上桌了,上面撒上大枣就可以食用了。

二,如何制作炸土豆

1、用料:土豆500克、盐适量、大蒜1瓣、小葱2根、辣椒面适量、花椒面适量。

2、土豆剥去皮洗净沥干。

3、锅放宽油,油温5成转中小火下土豆用漏勺翻炸。中小火是慢慢炸干水份炸熟,翻炸是为均匀受热。炸到土豆外壳变色,用牙签能戳穿土豆时转大火翻炸,是为了外壳炸出锅巴不回软。

4、锅巴捞出沥油后倒入稍大的盆,趁热把蒜末、葱花、辣椒面、孜然粉、花椒面、盐放入拌匀装盘。

5、椒盐的制作:小茴香、花椒约为2:3,青花椒、红花椒约为2:3。锅烧热转小火将小茴香、花椒倒入翻炒,一直炒到小茴香变黄,用手指能捻碎时盛出。

6、用石舂钵把小茴香、花椒舂细。

7、摊凉后装入密封容器,需用时舀出加盐即成椒盐。

三,如何制作好吃的油泼面鱼

1、工具/原料:土豆约300克、盐适量、五香粉适量、面粉约200克、淀粉约200克、鸡精适量、蒜末适量、辣椒粉适量、香菜段适量、生抽适量、酱油适量、醋适量、白糖适量、食用油适量。

2、我们将土豆削皮切片,上锅蒸熟后压成土豆泥,加入盐,五香粉,面粉,淀粉,揉成光滑的面团。

3、将面团搓成小面鱼儿,锅中烧水,水开加入食盐,面鱼儿,煮熟后捞出过凉水

4、将面鱼儿控干水分放入碗中,加入盐,鸡精,五香粉,蒜末,辣椒粉,香菜碎,烧热油浇在上面激出香味。

5、再放入生抽,酱油,醋,白糖,搅拌均匀即可享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