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我的世界钓鱼竿怎么做

我的世界钓鱼竿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8 01:15:23

①我的世界钓鱼竿怎么做

1、首先我们先找到一片水塘。然后制作一个工作台放在地上。用手撸几个原木出来,然后放在工作台中合成木板。然后用木板合成为木棍。然后用木棍跟线合成为鱼竿就可以了。然后用鱼竿在水塘右键水面就可以钓鱼。

2、钓鱼竿的使用技巧 :钓鱼竿除了钓鱼之外还能干一些事的。比如说,钓鱼竿在晚上打怪时可以用到(苦力怕勿用)用你平时钓鱼的技术,对准怪物,就扔出去能造成伤害,还能吊住怪物。但是要注意,钓鱼竿有范围,怪物跑出了钓鱼竿的范围钓鱼竿就会回收。吊住怪物后,再像钓鱼一样再点击右键,怪物就会被拉近(所以说苦力怕勿用~)你可以站在一定高度来钓怪物,等怪物拉近了就可以拿剑猛砍,然后拿战利品。

②我的世界主播有哪些

1、单独:血舞、星空酱、小小、小信、小鹿、纸鱼。

2、小本悠然小天骐:小本、悠然小天、天骐、入江闪闪、小龙、小成、暮云、小米丸子、鲤鱼、桃子、瓶子、仙仙。

3、巫妖王集团:木鱼、小铃铛、小强、老黑、卡哥、丑丑、亚宁、小七、果糖、大嘴、行者、主播、大鸡腿、隐者、村长、、大白、晓晓、白象、宅男、扁桃、扁梨。

4、方块学院:籽岷、粉鱼、五歌、炎黄、浅浅、大橙子。

5、YouTube:巧克力、moco、巧克白、阿神、闪闪、佐久、羽毛、小光、筱瑀、小白、捷克、团团、繁星、博士、媛媛、酱油、吾昕、喵哈、鬼鬼、秧秧、恶灵、哈记、陨月、

6、城堡破坏者:舞秋风、鱼竿、老司机(老皮 )、晓风、呆呆、爆爆、史蒂夫。

③我的世界如何获得锋利1000钻石剑

1、进入游戏:我以《我的世界》版本1.8.9为例子。

2、进入存档:可以使用自己的存档。

3、进入到存档后,按T调处指令栏。输入“ /give 你的名字 minecraft:command_block 1 ”(注意,中间的”你的名字“是你游戏中的名字。)获得一个命令方块。

4、获得红石火把,然后拿一个红石火把为后面做铺垫。

5、输入指令,把命令方块放在地上,右键打开它。输入“ /give @p minecraft:diamond_sword 1 0

6、{ench:[{id:16,lvl:10000}]} ”然后点击“完成”。

7、激活命令:用红石火把激活命令方块。就会得到一把钻石剑。

8、检查物品:按“E打开物品栏,查看一下获得的获得锋利1000钻石剑。

④我的世界模拟室与战利品制造怎么用

1、开启战利品袋提高段位。可以发现袋子能开出的道具质量,随着战利品袋稀有度的提升,会获得飞跃性的提升,因而如果有大量寻常战利品袋,最好还是使用礼袋存储器转化成更好的战利品袋再开启,这样才能保证收益的最大化,但如果你需要寻常战利品袋的那种素材的话,转化一个高级战利品袋,大量开启也不失为一个很好的选择。

2、可以看到战利品袋的权值是按照四比一的比例逐渐提高的,顺便一提,战利品袋的掉落几率也是逐渐降低的,而且由于正常情况下,击杀一个敌对生物,哪怕你击杀了一只灾厄之龙,最多也只会掉落一个战利品袋,因而会出现辛辛苦苦半天,一看就是个寻常战利品袋的情况。

⑤我的世界火山护符怎么用

1、放进末影背包就可以生效。

2、还有防身护身符 ,Shift右键激活:利用魔力来转移来自外界的伤害效果.这个护身符将内为持有者抵挡大多数类型的伤害,但这会消耗它的耐久。还可以抵buff。

3、我的世界着重于让玩家去探索、交互,并且改变一个由一立方米大小的方块动态生成的地图。除了方块以外,环境功能还包括植物、生物与物品。游戏里的一些活动包括采集矿石、与敌对生物战斗、合成新的方块与收集各种在游戏中找到的资源的工具。游戏中的无限制模式让玩家在各种多人游戏服务器或他们的单人模式中进行创造建筑物、作品与艺术创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