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汽车  > 荣威i5e档怎么用

荣威i5e档怎么用

  • 更新时间:2024-04-27 18:11:02

(一)荣威i5e档怎么用

1、E档是经济省油模式,将档杆往左推进入,然后上下推就可以加减档了。

2、荣威i5搭载来自上汽“蓝芯”的1.5T和1.5L两种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4kW(169PS),峰值扭矩为250N·m。

3、传动方面,与1.5L发动机相匹配的是CVT变速箱;与1.5T发动机相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二)鲜花保鲜剂怎么用

1、准备好插花四大神器。花瓶、鲜花保鲜剂、量杯、剪刀。

2、清洗花瓶。花瓶以玻璃和陶瓷的为宜,可以用稀释的消毒液给花瓶消毒,用温的肥皂水洗也可以,一个干净少细菌的环境能让鲜花活得更久。

3、按比例配置保鲜水。鲜花保鲜剂每一小袋可兑水500ml,使用烧杯可以更精确,若是条件不允许,标有容量的矿泉水瓶也可以,若是花瓶较大,需水量较大的话,保鲜剂也要相应增加,倒入花瓶中后,水会变成乳白色,待水恢复清澈即表示保鲜剂和水彻底融合了。

4、修剪花杆和叶片。可大致比较下花瓶和花杆的高度,瓶口一下包括挨着花瓶的叶子都要去除,否则泡在水里容易腐烂滋生细菌并浑浊清水。修剪时选用锋利、干净的剪刀并剪成斜切口,增大吸水面积,斜切度45度左右,修剪后清洗花杆。

5、插瓶。将剪切好的鲜花一一插入瓶中,放在远离直射阳光、高温、风口或有成熟水果等不利因素的地方,否则会加速鲜花的衰败。

6、后期养护。在后期要注意的主要是换水和取出枯萎衰败的花。加了保鲜剂不需要经常换水,像百合类需水较大的,增加新的保鲜水(保鲜剂兑水)就行。不过春夏温度较高时,如果遇到水变浑浊有气味,需要换新的保鲜水,秋冬温度较低,使用了保鲜剂后基本不用换水。

(三)微信拍了拍是什么怎么用

1、首先进入微信点击“我的”打开“设置”。

2、拍了拍功能一定要最新版的微信才能使用。

3、更新完成后回到聊天界面,点击需要使用的对象。

4、然后双击他的头像。

5、下方就会出现提示你拍了拍某人,对方如果也是新版本就会收到震动提示。

(四)婚房气球链怎么用

1、用气球做拱门 打好两个颜色相同的气球,相互绑在一起;把两组不同颜色的气球绑在一起,然后缠绕到塑料管上,将颜色错开,再在上面再叠加一层,将颜色错开,以此类推,直到做好你要的长度(事先测量好高度和宽度,一般来说拱门的长度是高度加宽度,比如拱门需要高3米,宽2米,那么5米长就差不多了);最后就是固定在你需要的位置就可以了

2、用气球花夹子做花型 用五个颜色一样的气球做花瓣,用另外一个颜色做花心,用彩带绑好固定,可以固定在墙上,也可以垂吊起来都是很美的哦!

3、怎样用气球装饰婚房 用心形网格做桃心用小气球把气球吹到苹果大小,拉开网格成心形,把小气球塞到最外一圈的格子里做好固定,然后在塞里面一圈(可以不同第一圈的颜色,也可以相同,自由组合),以此类推,一个漂亮的心形就做好了怎样

4、用气球装饰天花板 直接打氢气就可以贴上天花板,但是氢气太贵,而且时间长了就会自己落下来,稳定性不好,在这里不主张,我们用两面胶既实惠又方面,看下面的图是不是很漂亮呢!除此之外,你还可以自由组合想要的图案哦!怎样用气球装饰婚房

5、用气球装饰过道把两个颜色相同的气球绑在一起,再用另一组颜色不同的气球,相互缠绕在一根比较粗的绳子上,直到做好想要的长度,直接把缠绕好的气球绳子绑到过道的栏杆上,做好固定即可。

(五)搓澡巾怎么用

1、第一首先先在使用搓澡巾的时候,要将身体和搓澡巾充分湿润,然后将它套在手套上,往上面倒适量的沐浴露,然后在身上进行揉搓即可。

2、用搓澡巾洗澡能够清除身上老化角质,让皮肤变白变嫩,是非常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