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芭比代衣服怎么做

芭比代衣服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7 23:36:09

1)芭比代衣服怎么做

1、所需工具:棉布、针线、丝带、魔术贴、卡纸或者a4纸、笔

2、首先拿着娃娃画出纸样,要按照娃娃尺寸画,用笔在布上画出纸样剪下来

3、拿出前片将胸口处缝和,像前面那样将第二遍也缝合

4、将领口剪成锯齿状并缝合,后面的领口也剪成锯齿状并缝合

5、缝好后将前片和后片连接起来,另一边也按照同样的方法缝合,两边缝合起来,袖子样形基本成型

6、拿起袖子做成泡泡袖的样子,用平针缝合,抽紧线后,袖口用同样的方法缝合

7、拿出一块长方小布,沿袖口缝和想要的样式

8、这样做好的泡泡袖与衣身部分缝合,将袖口缝合

9、把衣服后面的两边锁边,下边也锁边,在领口处加上小装饰,一件美美的娃娃衣就完成了

2)我的世界红石闪烁器怎么做

1、用两个木板垫起来,在第二格的木板四周各插上一个红石火把,顶上放一块红石粉。之后再各在红石火把上放一个木板。此时,最下面一格的木板就会产生连闪信号。

2、用红石和中继器顺次相连,把中继器延长时间调至最长。用红石火把随意点亮一个红石粉,并迅速将红石火把打落,此时就做成了一个连闪器,并且可以接四个设备。

3)小油卷蒸馍怎么做

1、面粉500g,加适量水,6g酵母,揉成面团,发酵2倍大后,再揉一次,排出面内气体。

2、揉光滑即可。

3、葱花,放半勺盐,半勺十三香,半勺老干妈,还有少量食用油搅拌均匀备用

4、面团揉成长条。

5、擀成长形饼,厚度为1厘米左右。

6、均匀的涂上葱花油。

7、撒上薄薄一层面粉,这样油就不容易流出来。

8、从下往上卷,卷好后揉光滑,切成大小为3厘米左右。

9、花式油卷,将切好后的油卷下面放一个,用手将中间压一下,上面也放一个,同样用手压下中间。

10、一个手拿一边,一手往里内扭,一手往外扭。

11、两手捏的头,捏到一起即可。

12、放置发酵一会儿。

13、发酵后的,水开后上锅蒸45分钟即可。

4)羊肉香菜饺子馅怎么做

1、主料: 小麦富强粉 250克 羊里脊 250克 香菜 100克 猪肉 肥 100克

2、辅料:鸡蛋 150克

3、调料:大葱 20克 姜 10克 植物油 20克 盐 3克 味精 2克 酱油 5克 胡椒粉 2克 香油 5克 大蒜 10克 醋 5克

4、葱姜洗净捣碎用料酒加适量水取汁,即成葱姜水;猪肉剁成末;香菜择洗干净切成末;精羊肉剁成细泥加葱姜水沿一个方向搅打上劲,然后加肥肉末、盐、味精、胡椒粉、香菜末、鸡蛋搅匀成馅。

5、饺子粉加少盐,水和匀,醒1个小时,做成60个剂子,擀成大薄皮,分别包上羊肉馅,放开水中煮熟,食用时带大蒜汁(大蒜汁即大蒜泥,酱油,醋,香油调匀)佐餐。

6、饺子皮最好硬一点 这样吃起来口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