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娱乐  > 诛仙电影片尾曲歌词

诛仙电影片尾曲歌词

  • 更新时间:2024-04-27 15:31:20

一)诛仙电影片尾曲歌词

1、歌曲歌词:

躲不了的

静静悄出现

无法解释的情结

偏落在年月

懵懂的脸

稚气的眉眼

带着一身的倔强

拨动了心弦

如一生疯

是一生狂

年少时候

触碰的情真

如悲伤在

无法言语

愿在身后

为你守候

眼藏思念

默默在身边

轻快跳动的声线

骗不过泪眼

如一生疯

是一生狂

年少时候

触碰的情真

如悲伤在

无法言语

愿在身后

为你守候

如下辈子

为你解愁

愿你无忧

快乐已足够

有天相遇

如已白头

请你幸福

天长地久

请你珍重

此刻永久

2、《情意结》是周深演唱的歌曲,由周晓宜填词,朱芸编作曲,于2019年9月6日发行,同时也是电影《诛仙I》的片尾曲。

二)诛仙快速升级

1、1到10级别的时候,这个阶段的升级的方法只有一个就是主线任务,只要主线任务做的好,完成的度比较高,就可以快速的进行升级。

2、11到20级的时候,这个时候的等级已经达到了就开始要做一些支线的任务了。支线任务配合主线的任务一起完成,等级的提升就比较的快了。并且当你达到14级的时候还会有副本的任务。

3、21到30级的时候,这个时候可以一口气完成支线任务和主线任务,但是会到30级的时候才会接到其他的任务。这时就要学聪明一点,把没有完成的副本任务完成,会得到更多的经验。

三)诛仙3鬼道副本输出技能顺序

1、第一种情况,没有天音翻抗,蛊王姿态,提抗技能(仙的长生酒,佛的明镜,没有的话就开百鬼),邪神天空(抗性套),凝血神咒(抗性套,一定要切护符),魔魂姿态,神鬼2输出刷到30层神鬼层数,邪神天空,神鬼2,凝血神咒,神鬼2输出,有羊年可以补个羊年。此时达到没天音的最高抗性。适用于单刷类型副本以及天音翻抗冷却时。不过有天音羊年就别浪费了,毕竟羊年和天外CD相同。

2、第二种情况,有天音翻抗:蛊王姿态,提抗技能,邪神天空,天外佛光,凝血神咒,魔魂姿态,神鬼2输出。有翻抗的情况下还是用老的输出姿势最好。

四)诛仙天下会武怎么做

1、天下会武会在每周周日20:00准时开启,持续时间1小时。

2、活动开启的同时,会有5分钟准备时间,此时天降经验雨,在活动场景内的所有玩家都可以在每隔一段时间后获得一次经验奖励,未达到等级上限的宠物也能获得经验值。活动开启参与人数限制为1至3人,需要注意的是常规组队最大限制人数是5人,不满会由仙侣补位,但这里的3人阵营外仙侣不会进行补位,也就是最多3角色与3宠物一起战斗。

3、所有参加天下会武的玩家或玩家队伍,在进入会武场景后就会自动进行阵营分组,一共分为天、地、人三个阵营,匹配时只能匹配同阵营内的对手。

4、三个阵营虽然互相之间不存在匹配对战,但会以积分方式进行角逐,活动结束后,总积分排名第一的阵营成为最终胜利阵营,活动结束时还留在场景内的获胜阵营玩家,都能获得一次转盘抽奖机会。

5、在《梦幻诛仙手游》天下会武玩法中,设置了丰厚的奖励供玩家参战获取,单局战斗结束后可以获得经验、银币、竞技积分和道具奖励,宠物也能获得经验值。首次胜利和取得三次胜利后,都有礼盒可以领取。

6、除此之外,还有最终获胜阵营转盘抽奖机会,活动结束后排名前十玩家有属性称谓奖励。如此多的奖励,就需要玩家用实力去争取,入场后初始有150点行动值,对局胜利不加也不扣行动值,对局失败则扣50点行动值,也就是每一支队伍一旦对局失败三次就会被请离会场。